[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修行利樂與法益

張貼者:老實巴
閱讀人數:1225人 張貼日期:2023-11-01 09:25:00
2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靈性修行是一種提升自身心靈與能量的方法,通過不斷的修煉,可以達到不同的境界,從而獲得更多的智慧和力量。靈性修行的過程中,需要積累功德,也就是做善事,幫助他人,減少負面的思想和行為。功德可以增加自身的靈氣,也可以消除業障,讓修行者更容易突破瓶頸,晉升到更高的精神靈性的層次。

 
靈性修行的目的是什麼?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答案,但大致可以歸納為兩個方面:一是為了提升自己的心性和品質,二是為了服務社會和眾生。這兩個方面是相互聯繫和相互促進的,沒有高尚的心性和品質,就無法有效地服務社會和眾生;沒有服務社會和眾生的意願和行動,就無法真正地提升自己的心性和品質。因此,靈性修行者應該把這兩個方面作為自己修行的動力和目標。
 

靈性修行的方法有哪些?不同的宗教和傳統可能有不同的方法,但大致可以歸納為三個層次:一是信仰層次,二是理論層次,三是實踐層次。信仰層次是指對於某種宗教或者信仰體系的信奉和接受,這是靈性修行的基礎和前提。理論層次是指對於某種宗教或者信仰體系的學習和理解,這是靈性修行的指導和依據。實踐層次是指對於某種宗教或者信仰體系的實際運用和體驗,這是靈性修行的核心和關鍵。這三個層次是相互聯繫和相互支持的,沒有信仰層次,就無法建立起對於理論層次的興趣和動力;沒有理論層次,就無法正確地指導和評估實踐層次;沒有實踐層次,就無法驗證和深化信仰層次和理論層次。
 

靈性修行的效果如何?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感受和體驗,但大致可以歸納為四個方面:一是心理方面,二是身體方面,三是社會方面,四是靈性方面。



心理方面是指通過靈性修行,可以減少焦慮、憂鬱、恐懼等負面情緒,增加平靜、喜悅、愛心等正面情緒。身體方面是指通過靈性修行,可以改善身體健康,增強免疫力,延緩衰老,甚至治療一些疾病。社會方面是指通過靈性修行,可以改善人際關係,增加同理心,減少衝突,促進和諧。靈性方面是指通過靈性修行,可以提升自己的靈性層次,開啟自己的靈性潛能,接觸到更高的真理和力量。
 

靈性修行的挑戰是什麼?不同的人可能遇到不同的困難和障礙,但大致可以歸納為三個方面:一是外在的干擾,二是內在的阻力,三是修行的錯誤。外在的干擾是指來自於社會、家庭、工作等方面的壓力和誘惑,這些干擾可能讓靈性修行者分心、動搖、放棄。內在的阻力是指來自於自己的心理、情感、習慣等方面的障礙和困惑,這些阻力可能讓靈性修行者迷惘、困頓、退步。修行的錯誤是指由於對於某種宗教或者信仰體系的理解和實踐不夠深入或者不夠正確而產生的偏差和後果,這些錯誤可能讓靈性修行者走入歧途、受到傷害、造成危害。
 

靈性修行的建議有哪些?不同的人可能需要不同的指導和幫助,但大致可以歸納為四個方面:一是選擇合適的宗教或者信仰體系,二是尋找可靠的師父或者導師,三是堅持規律的學習和實踐,四是保持開放和謙虛的態度。選擇合適的宗教或者信仰體系是指根據自己的興趣、需求、背景等因素,選擇一種能夠引起自己共鳴和信任的宗教或者信仰體系。尋找可靠的師父或者導師是指根據自己的水平、目標、問題等因素,尋找一位能夠給予自己正確和有效的指導和幫助的師父或者導師。堅持規律的學習和實踐是指根據自己選擇的宗教或者信仰體系,制定一個合理和可行的學習和實踐計劃,並且按照計劃持續地學習和實踐。



保持開放和謙虛的態度是指在學習和實踐過程中,不要固執己見,不要自以為是,不要排斥異見,不要驕傲自滿,而要虛心聽取他人的意見和建議,要積極學習他人的優點和長處,要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和不足
 

然而真圓身心靈修持-開啟神識連結高我,更是綜合以上功法之菁華.
靜心清理生活上-增益附加紅利.-每日三十分鐘.
觀音菩薩,彌勒菩薩-等等之高我. 與我們靜心清理至一定程度後,頻率穩定後.
會有以下功效
積功累德後,進階升級的顯化:
 
1.出入平安.
2.改善與家人之間關係.
3.算命不求人
4.提升自己內在力量
5.心靈比較喜悅.
6.尋人,尋物變得簡單.
7.初級的病理自我檢測,身心療癒.
8.提升智慧用於工作上.
9.防小人,違緣減少.順願增加.
10.防負能量,有智慧與能力處理.

 
在於修行上-積功累德.進階升級
1.強化第六感
2.增加正確宗教信仰知識
3.提升慈悲心.
4.補強性格上缺陷.
5.協助他人修行
6.協助他人渡過難關
7.完成自己該完成的使命.
8.確認拿到往生極樂世界(虛空法界)的門票.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