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超渡冤親、超渡祖先、引渡靈體:身體覺察的修行之旅

張貼者:老實巴
閱讀人數:281人 張貼日期:2024-02-12 05:52:00
1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常常被種種情緒、壓力和過去的經歷所困擾。

這些負面的能量,有時候表現為我們內在的小孩,等待著被釋放和超渡;有時候則是我們的冤親債主,業力纏繞,卡住我們的靈體。然而,透過深刻的身體覺察,我們能夠開始一場超越時空、超渡自我和引渡靈體的修行之旅。

第一章:無明中的外力 在無明的狀態中,我們常常將身邊的種種困擾和挑戰歸咎於外在的力量。然而,這些外力實際上只是一種表象,背後藏著我們內在的情緒能量,等待我們去觀照、了解和釋放。

第二章:內在小孩的存在 我們的內在小孩是我們情感的化身,承載著我們成長過程中所受的傷害和挫折。通過深入覺察內在小孩的存在,我們能夠給予他們愛與關懷,化解那些待解的情緒能量。





第三章:冤親債主的化解 我們的冤親債主可能是過去的自己、祖先的業力,或是阻礙我們前進的種種負面因素。通過覺察這些冤親債主的存在,我們能夠開始釋放這些纏繞的業力,讓自己得到解脫。

第四章:引渡靈體的冥想 身體覺察的修行不僅僅是釋放內在的能量,還包括引渡靈體的冥想。通過深層的冥想,我們能夠與靈體溝通,引導它們走向光明與和平,使我們的靈體獲得解脫。

結語: 這場修行之旅是一次深層的內在探索,是對自己過去的療癒,也是對未來的淨化與領悟。透過超渡冤親、超渡祖先、引渡靈體的修行,我們能夠重新找回心靈的寧靜,融入宇宙的和諧之中。讓我們一同踏上這段奇妙的旅程,超越時空的束縛,達到身心靈的完全解放。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