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嬰靈超渡的6項重要須知

張貼者:🛂玉芬
閱讀人數:2332人 張貼日期:2023-04-12 23:2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嬰靈超渡的6項重要須知】
嬰靈如何超渡? 如何知道嬰靈已經超渡走了? 胚胎算嬰靈嗎?嬰靈纏身的症狀?你一定要知道!

轉貼本文緣起:
最近接二連三的求救聖事,激起我想告知大家,投胎人身不易,請做好避孕措施,不要隨便就
決定一條生命的生死,結下了惡緣,讓自己的生命產生了質的變化,後悔不已。
若已結下惡緣,請多懺悔,可唸經或唸懺悔文或參與佈施,親近自己相應的正信道場⋯等等。
祝福大家,NAMASTE!
baby-623417_1920.jpg 

甚麼是「水兒」?   無論父母是有心或無意,未能平安出世或早夭的孩子,人工受孕流掉的胚胎,子宮外孕的胚胎,皆是「嬰靈」,稱之為「水兒」。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墮胎的可怕
 
▍胚胎算嬰靈嗎?   流產的小孩,不論是在媽媽的子宮內受孕成功、子宮外孕、或是人工受孕的試管嬰兒,只要有受精成功成為「受精卵」,皆是有生命的個體,也已經有靈魂神識來投胎,所以也是水兒嬰靈。         每個胎兒都是一個生命,一個人。當受孕的那一刻,一個生命就形成,在母體裡他不僅能感受到母親的情緒、感受,還有了聽覺、視覺、運動和記憶力,母子連心,在這一刻已經開始!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墮胎後水兒去了哪裡?
 
▍嬰靈纏身的症狀?   如果嬰靈長期在身上,就會常常感到腰痛、頭暈、腦脹、身體不舒服,看醫生長年看不好,或總是想念未能出生的孩子。   現代人墮胎、流產、吃事後避孕藥等,都可能有無緣子女和嬰靈。   水兒常無依無靠、孤苦伶仃,魂神不知該往何處去,甚至常被其他大鬼給欺負,這些可憐的小生命,流轉在鬼道中無人照護,處境十分堪憐。沒有被超渡救拔的水兒,也會影響到現世父母、長輩和在世子女。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墮胎會倒楣!
 
▍曾經墮胎,該怎麼辦? 墮胎,不僅對孩子不公平,在心理健康、倫理道德、家庭生活等層面上,也都有諸多不好的影響與後果。以佛法的角度來看,墮胎更是造殺業,不僅結下恩怨,也會在心裡留下難以彌補的陰影。



  殺害自己的孩子,殺害與我們心血相連的骨肉,這都是會讓我們一輩子痛心、難過、後悔的事情,沒有哪一位祖先樂見我們殺害自己的子孫,就算是原本要來報恩的小孩,也會變得充滿仇恨。   許多人年輕不懂事曾墮胎,若能知道墮胎就是殺人,或叫別人墮胎,就是教唆殺人,那就能了解事情嚴重性。同理,人生在世若想要得長壽無病,千萬就不要殺人,不要墮胎,更不要勸人墮胎。如此就不會造下嚴重因果業報!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墮胎殺生,一命一債
 
慈悲的 龍德上師曾經開示:「什麼是冤親債主?顧名思義就是與我們有仇怨之對象。」無論是生活中所遇到的任何人,或者是鬼道眾生,其中都有曾與我們結仇結怨者,這些人見了我們自然會對我們做障礙,讓我們身心不得輕安。   以前做過墮胎,不要想說事過境遷就過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想辦法為墮胎的小孩超渡」!   了結彼此之間的仇怨,兩不相欠,自然就不會相互為難了。生活之中的諸多不順利、身體的病痛等才會消失。    

▍嬰靈如何超渡? 如何知道嬰靈是否已經超渡走了?    

❶ 誦經 超渡水兒
若親友或自己有過水兒,孕婦或懷孕的父母親,應該多念經、每日要多誦《八十八佛大懺悔文》、《佛說阿彌陀經》、往生咒、大悲咒,迴向墮胎或人工受孕之無緣水兒。   念經這個都要念百部,動輒百部以上,因為要超薦亡者,它不是一般性地迴向。如果要超渡水兒、超渡亡者,要加往生咒多念一點。   念經的次數與功德足夠與嬰靈解冤釋結,成功把他超渡走了,生活就會順暢起來。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定課延遲,水兒來提醒...  

❷ 多做功德、多做善事 迴向超渡水兒 如果沒有時間誦經,可以多做功德、做善事,以這樣的功德在佛前迴向給嬰靈,超渡他到好的境界。  

❸ 禮請出家人誦經 修超渡 如果沒有時間自己誦經或是沒有辦法做善事,可以禮請出家人誦經、修法來超渡水兒。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所造之業,要懂得懺悔
 

❹參加「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的月例超渡法會:為水兒登記「超薦蓮位」 虔敬地在佛前,為流產、墮胎、人工受孕、未能平安出世或早夭的孩子等水兒嬰靈,至誠為其恭立「超薦蓮位」使其蒙受佛力加被!   直到水兒往生善趣,或水兒來跟你道別,表示願意解冤釋結為止,並仰仗三寶加持力,圓滿化解因果業緣,放下情執得以投生到更好的地方。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有墮胎或人工受孕之無緣水兒,要懂得超薦
 

❺ 超薦不要等待 
如果懷雙胞胎、三胞胎或多胞胎等,因故減胎,務必要超薦無緣水兒,並向佛菩薩求善願,加持母子均安。   無緣水兒都很痛苦,很需要幫助,要趕快超薦,避免障礙在世父母、家人或倖存的小朋友,而致有不順遂的事情發生。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所造之業,要懂得懺悔

❻ 注意!!! 若要超渡多位嬰靈、先亡祖先、冤親債主,除非已有長期每日定課或助印佛經善書等修行,可能還有一點超渡力量,但最好還是祈請諸佛菩薩做主加持,發善願修積功德,逐一超渡。   若一次要超渡“多位”嬰靈、先亡祖先、冤親債主,應仰仗僧團的力量,可以請僧團修法誦經超渡,或幫他們在法會寫「超度蓮位」,祈請上師三寶的力量、僧團的力量來加持迴向,不要獨自一次就要超渡他們,這種修法自己會扛不住的。
鬼道眾生艱難的生活境界,難以想像,是急切的要功德、要超薦的,我們隨手可以做的一些善事功德,都能夠利益他們很多很久,我們應該秉持著學佛的慈悲心來重視這個事情,為往生者做功德善行,具有廣大利益。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你知道這世界每秒有多少人墮胎嗎?

  每當遇到想墮胎的緣境時,要想到無論眼前的緣境多麼困難,「一枝草,一點露」,把小孩生下來,就有他的活路,就有人來照顧他,把他扶養長大。就算做父母的做不到扶養孩子,也不該去結束孩子的生命。   所以,遇到要去墮胎的緣境,一定要勸對方,不要墮胎,更不要叫別人墮胎。





#本文摘自網路,並非要大家到某道場做法會,請自己找正信正念正能量的團體修行,廣積福德!

願將此法佈施功德迴向給有緣閱讀的大家及轉發分享的大眾。
阿彌陀佛!
超渡無緣子女疏文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KEyEWWGLD92P-VSTktjovjrDJ-pyUkqP/view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