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人生系列

機會一樣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254人 張貼日期:2016-12-05 11:34:01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英格蘭西海岸的一個城牆上,有一次張貼佈告,說某某先生要在主日晚上講道,講題是『主日的敬拜』。當天晚上,這位先生唸完他的經文以後,說:『我上一次來到這個的地方,是十五年前,那天在場的會眾當中有三個放蕩不羈的少年,他們口袋裏裝滿了石頭,要打臺上講道的人。他們聽了不久,其中一個開口說道:「為甚麼我們還要多聽這個愚昧人的講說呢?扔罷!」第二個人說,「是阿,我們來的目的原就是要打岔他,現在扔他罷!」這時第三個少年就阻止他們說,「最好不要作這件事罷!」這麼一說,那兩個人就氣忿忿的走出去了,只有第三個少年一人坐著等到聚會完畢。

現在,朋友們,請注意這三位少年後來的結局。第一位因著犯了偽造罪,幾年前被絞死了。第二位犯了殺人的罪,判了死刑,囚在本城的一所監獄裏。




那第三位呢?第三位就是現在正跟你們說話的人,就是我!』
神所賜給人的機會是一樣的,福音的光照好人,也照歹人,恩典的雨降給義人,也降給不義的人。可是人對神所賜的機會的反應卻是不同的,因此結局也大有相異。上面所題三位少年當中,兩個出去,一個留著;兩個堅持反對神,一個悔改認罪;兩個拒絕,一個接受。
 

兩個變成罪人、犯人,一個變成傳道人。朋友,得救與否責任不在神,神已豫備了完全的救贖,乃在乎你,機會一去不再來了,何不悔改趁今天。

來源:水流職事站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