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真圓文章

2021【探索生命藍圖】執行計畫–雯閔

張貼者:汽水
閱讀人數:2907人 張貼日期:2021-11-04 08:4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110/11/3
修行計劃書

前言:108年4月28日正式踏上修行這條路,在這段期間,只要說是回娘家(真圓本部)做功課,宮裡有聖事,只要有空我就會參加,因為什麼都不懂也只能在旁多看,傻傻的做,修行路也懵懵懂懂的走了3年6個月了,很幸運的宮裡的師兄姐都不吝嗇的教導,讓我有更多學習的機會。

執行項目:和解冤親債主 ,連結高我服務 ,地府類執事(探元辰,地府列車等)

現況分析:對於和解冤親債主方面,需加強自己的溝通引導能力,練就觀的部分,以補足強化自己的缺點。
連結高我服務及地府類執事,現在也都是由小我在執行,肉體只是配合的做,這方面也是需要多學習觀。


執行方式:在各方面我都還不是那麼的有經驗,請原諒肉體較為遲鈍,但我會努力學習,只要我能力許可的,我定會盡力的完成,本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想法,遇事做就對了,不會的就請救兵幫忙囉⋯⋯

總結:這一生為何而來?省思自己,在修行中心境豁達了,凡事也正面解讀,逆向思考,也因為修行而豐富了我的人生。
鳳山中心成立至今雖然沒有很久,但大家都非常用心,互相協助,俗語說團結力量大,大家各司其職協助中心長,一起完成我們的生命藍圖。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