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真圓文章

2021【探索生命藍圖】執行計畫-品慈

張貼者:🛂嫚嫚
閱讀人數:2712人 張貼日期:2021-11-02 18:56: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110/11/02品慈

修行計畫書

1.前言:
幾年前因為素麗師姐的介紹曾經到過(正氣)那個時候因為自己對(修行)的概念完全不懂,只知道拿香跟拜。而師姐們也覺得(一切隨緣),最主要也是當下無所求,也不知道人的一生是有所謂的(任務)的,這一生如果沒有完成任務,下輩子是否有機會再來人間完成也未可知。
今年的年初身體反覆不斷的不舒服,也無法斷定是哪裡出問題。在一次的小聚會雯閔師姐的小我忍耐不住的衝口而出(靈逼體)讓我恍然大悟,經與家人商量後來到真圓開啟我的修行之路。

2.執行項:
生命藍圖工具書我的執行項百分百的有
1.收驚
2.冤親債主和解
3.內在小孩和解服務
4.命理諮詢服務(紫微斗數、靈數、米卦等)

 

3.現況分析:
因為疫情的關係,自啓靈後回真圓本部參與活動次數屈指可數,對於這些執行項也不了解。





4.執行方式:
雖然每天做功課及清理,跟小我的契合度仍然是有待加強。目前仍然是菜菜鳥一隻。但秉持著聽話照做,有課程就參與學習,有聖事就參與觀摩,目前無法做到法佈施就做無畏施。

5.總結:
班長說要中庸,要快樂修行。宮主說不要急慢慢來,修行路上有班長、副班長、宮主及各位師姐互相幫忙,有一天老鳥也會慢飛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