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心得2_芝誼

張貼者:🛂ChihYi
閱讀人數:2719人 張貼日期:2021-09-09 12:27:00
1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生命藍圖/人生藍圖/靈魂藍圖神秘的操作手冊【地球之外第4期】 - 地球之外(podcast) | Listen Notes

問題Q&A

Q. 為何有人會說別人小我跑到我身上?
A. 實際上小我不會真的出去跑到別人身上,是神識出去,我有一條線跟你的一條線搭在一起,也可以說我的能量跟你的能量搭在一起,意識頻率相近產生共振,所以口語上才會說小我跑到別人那。

其中有下列可能
●別人小我想到我或者頻率剛好共振到
●自己想到別人或者自己頻率搭到別人產生共振
●小我教事情


 

事件驗證
  在影片中有看到幾次「別人小我跑到我身上?」這個問題及解答,如果不知道答案,光是想像別人小我跑到我身上我也會覺得可怕,哈!

還在思考著這問題,沒想到接下來就遇到這情況,有一天與同修在通話,邊講話順手拿起一旁的水晶在玩發出聲音,同修說:你在玩什麼?

我回答:水晶。同修又說:是不是左手在拿水晶,我也左手順手在玩水晶。

我就很驚訝!!原來還能這樣,剛好就驗證了同頻共振。

  班長說過所以誰的小我去找誰都不重要,如果能一起好好共修,來找你的小我剛好跟你這陣子頻率相近,大家一起共修這是很好的事情。

接著遇到小我互相學習的例子,有一天在圓山中心清理時小我做了一個動作我不知道那時什麼意思就問了班長,班長解說並說好像某位同修的小我,於是我看了一下手機,剛好同修傳line給我,他因為看到聖事通知想到我在現場於是問了一下,我也請同修確認驗證小我是否來過,並且有指導我的小我,答案:是的。

多聽課先記著先放心理,當下無法體會沒關係,有空找尋真相,遇到時要去驗證體會,增加自己的信心。

 
參考

心靈問答17-與靈共舞(會員版)1:56 54
http://vips.com.tw/Movuments?MovID=833

2021探索生命藍圖-2  40分
http://vips.com.tw/Movuments?MovID=1052

2021.9.4圓山中心 班長解說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