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感恩之心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849人 張貼日期:2023-05-06 01:05:36
2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感恩之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生命的過程。
好好壞壞 但這一些都是緣。
沒有這些逆增上緣 找你麻煩的 你怎麼會開悟呢。

順緣讓你感恩 逆緣讓你開悟 面對到世間的各種問題 你就要用佛法的尺度來思考。
如果你有用智慧跟慈悲 這個事情不但你可以超越 你還可以從這個事情裡面找到力量 找到慈悲。
但是千萬不要把自己隨著境界轉 隨它起起落落 那你沒辦法 這些起起落落的事情。




讓我們看到了無常無我 讓我們知道一切的緣起都是無自性空的 所以在這無自性空裡面。
我要如何對待這個變化無常的事情呢 就是用這個愛跟慈悲來對待它 我眼睛現在好痛喔。
哎呀這眼睛需要我的愛了 休息吧 抹抹藥吧 打打針吧 不是恨它。
是謝謝你…你要退伍了 各位車子總要換輪胎吧 總要換什麼換來換去就整部要換掉了。
但是換完它就要謝謝它 謝謝你幫了我這麼久。
就像耕田的老牛 不能耕田了 古時候的農夫都不會把牠賣掉殺掉的 就放了牠 最後幾年快樂自然吧 為什麼? 。
感謝你幫我耕田耕那麼久 感謝你 做驢做馬幫我載了這麼久的東西 一個感恩的心 ——海濤法師。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