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學會感恩人生一定一帆風順

張貼者:🛂煮飯美女
閱讀人數:3508人 張貼日期:2019-12-17 14:46:33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學會感恩,人生一定一帆風順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 是一種生活態度, 是一種道德情操。
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 也是一種歌唱生活的方式, 他來自對生活的愛和希望。
感恩是一份美好感情, 是一種健康心態, 是一種良知,是一種動力。
人有了感恩之情, 生命就會得到滋潤, 並時時閃爍著純淨的光芒。

永懷感恩之心,常表感激之情, 原諒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 人生就會充實而快樂, 一個懂得感恩並知恩圖報的人, 才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




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大自然的恩賜, 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溫暖, 感恩花草魚蟲,感恩苦難逆境, 感恩自己的對手, 正是他們的存在才鑄就了自己成功。

感謝大地給予了我一切, 如果總覺得別人欠你的, 從來不想到別人和社會給你的一切, 這種人心裡只會產生抱怨, 不會產生任何感恩。
心存感恩的人, 才能收穫更多的幸福快樂, 才能擯棄沒有意義的怨天尤人。
心存感恩的人,才會朝氣蓬勃, 豁達睿智,好運常在,遠離煩惱。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