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科技新知

恐龍頭骨化石上竟然有彈孔

張貼者:🛂Bowen
閱讀人數:2925人 張貼日期:2021-04-19 05:03:17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是穿越者拿著一把槍除掉了恐龍? 還是外星人幹的?

6500萬年前的恐龍,頭骨化石上有彈孔


哇!真的第一次見哎,知識不會,衹是姿勢不對;科學凡此種種,用人話講才能聽懂 文/天空之城團隊   作為曾經地球的霸主,恐龍留給人們的印象往往不太友好,尤其是肉食性恐龍,它們也成為很多科幻作品中的主角。



由於人類獲得的資訊有限,目前得到的恐龍研究成果也未必是完全正確的,人們根據相關資訊繪製的恐龍復原圖,同樣可能與真實情況存在一定的出入。 遺憾的是,我們無法穿越時空,去見識真正的恐龍,它們是否渾身佈滿鱗甲,又是否擁有毛髮,至今還存在爭議。 恐龍頭骨化石上有類似彈孔的痕跡 一直以來,科學家們都在努力探索相關方面。如今世界上很多地區都出土了恐龍化石,並且數量十分可觀,足夠幫助人類復原大部分恐龍。如果足夠幸運,人們還可以借助基因工程獲得它們的基因資訊,從而為研究它們的進化過程提供支援。
 
在研究過程中,科學家們還看到了驚人的一幕,在一個恐龍頭骨化石中,人們找到了一個類似彈孔的痕跡。


這個孔與眼眶並不相同,所以排除恐龍畸形發育的可能,真實狀況與人們的推測或許具有很大的反差。 我們都知道,恐龍在6500多萬年前就已經滅亡了,而那時人類的祖先還在樹上生活,根本沒有製造出子彈;如果史前文明說不通的話,那麼外星人也有可能是始作俑者。不過科學家們表示,還有其他原因也可能導致恐龍頭部出現這樣的孔洞。 誰拿著一把子彈只有1.5mm的槍除掉了恐龍 前者的推測聽起來十分不可思議,外星人為什麼要攻擊恐龍呢?如果史前文明存在,並且攻擊了恐龍,為什麼人類只發現這一隻恐龍受到了傷害呢?

 

科學家通過觀察發現,這個「彈孔」精准且平滑,如果真的是子彈造成的,那麼發射這枚子彈的人一定對其進行了瞄準,這只恐龍也有可能因此被一擊除掉。而這並不能說得通,在恐龍時代,根本不存在比它們強大的生物,更不要說威脅到它們的生命。



研究人員表示,造成這個彈孔的子彈只有1.5mm。如果是真的,那麼只有手槍才能造成,所以人們懷疑這是史前文明或外星文明造成的影響也十分合理。

 
在此後的研究過程中,人們還在恐龍化石附近發現了一個洞穴,壁畫中的圖案顯示出了類似於人類的形象,卻又有一部分不太符合,因此暫時無法給出準確的判斷。加上,洞穴存在的時間與恐龍生存的年代有很大的差異,所以這一說法不攻自破。 打鬥中受傷害或被尖銳石頭意外砸中 由於人類目前的科技發展水準有限,並沒有證據能夠證明外星文明或者史前文明存在,自然原因造成恐龍頭骨出現彈孔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
 
而科學家卻認為大自然中出現的很多事情都無法解釋,這樣的巧合也是存在的。如果恐龍恰好在打鬥中受到傷害,或者一塊石頭意外砸中了它,也有可能出現類似的情況。 恐龍化石的形成也需要大量時間,對我們而言,這足夠再出現一段人類進化的歷史。其實世界上還存在很多未解之謎,目前我們能夠接觸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宇宙本身十分複雜,而恐龍時代距離我們已經有幾千萬年,尋找答案就變得更加困難。 不過科學家們沒有因此失去信心,他們一直認為,只要我們能夠不斷進行探索,從而搜集更多證據,未來某天就一定能夠解開這一謎團。至於有關外星人的猜測,還需要更多時間進行驗證。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