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關於和解、療癒影片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250人 張貼日期:2020-12-29 22:09:55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容易討好別人嗎?心理測驗:你有好好照顧內在小孩嗎? | Heho健康


內在小孩都需被療癒嗎?

靈魂碎片一定都會在有關聯的人身上嗎?

所以每個人都會有別人的靈魂碎片嗎?

靈魂有受傷若需做靈魂碎片收回,單做和解效果如何(只是暫時有效嗎)

內在小孩如果都沒有和解是不是身邊的磁場會越來越不順 會影響自己的一切?

沒有啟靈的人,也可以做和解嗎?

若可以,是不是只能做自我和解?

而不能做與他人的和解?

因果業力除了修行.和解.做功德以外是否還有其他方式可消除?

一般宮廟(例如仁武仁心城隍廟)”解因果..除安人心,是否另有其他功效?

何謂退道心?

如何察覺到自己退道心?

如何知道,我是誰?

怎樣才能凝聽到內心的聲音,就像那時做和解時,我清楚聽到那個我安慰著我的聲音,如何找回來?

修行中 從自信變自負甚而自傲,這些轉變是細微的,會造成什麼影響?

只是判斷或確認偏差嗎?

學太多真會知識障?

如何下制約?

是對人、對事起心動念就產生效果嗎?

被制約者又如何解?

對沒聽過的咒語對被使用者無效?

咒語既然是透過人的心量跟宇宙產生共振而發生作用,哪請問就算這個人是不同宗教也有作用是嗎?

解壓程式?

常聽到要將慾望降低,不要過度追求,但有慾望才能有進步的動力,不是嗎?

曾聽說,無形界與有形界,相互影響,故無形界的變化,也會影響到世間的變化。同樣的,世間的變化,也會造成無形界跟著產生變化,真的嗎?

打白光一定得看到白光才算成功嗎?

如何3秒打完白光?

只有打白光能自我保護嗎?

課堂有解說過”會靈”的狀況;那一般常說的 ”朝山” 是否有其功效?

 

歡迎觀看 靈學大師班_8.靈學問題解答2

http://vips.com.tw/Movuments?Movid=980&OrderNo=P201229144889998468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