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愛,宇宙最強大的磁場!不要吝嗇你的愛!

張貼者:🛂孟吟
閱讀人數:3389人 張貼日期:2020-12-05 09:51:17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磁場

愛的磁場:宇宙最大磁場

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氣場、因為它和宇宙的頻率一致。





愛是你身上正面的氣場,只有發出愛,你才會吸引愛。有些人覺得自己有愛,但那只是自私的自己的小我與貪婪。愛的磁場會超越時間空間慈悲的人,愛的磁場會更大愛的磁場. 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氣場、因為它和宇宙的頻率一致。 愛是你身上正面的氣場,只有發出愛,你才會吸引愛。

有些人覺得自己有愛,但那只是自私的自己的小我與貪婪。 真正的愛,是全然的,是敞開心扉,去理解、包容、與愛著愛周圍所有的人,愛你的朋友、父母、愛人、親人、同事、敵人、地球萬物、一花一草。真正的愛,是全然的,是敞開心扉,去理解、包容、與愛著愛周圍所有的人,愛你的朋友、父母、愛人、親人、同事、敵人、地球萬物、一花一草。

你發出的愛越多,你積聚在宇宙間愛的氣場就會越大,同時你收穫的愛也就是愛。
你發出的愛越多,你積聚在宇宙間愛的氣場就會越大,同時你收穫的愛也就是愛。




安靜、冷靜、平靜、寧靜、放鬆、煥然一新、和諧、當下、充分休息、內外合一(靜態)。
慈悲、愛、感恩、活力、精力充沛、熱情、全神貫注、多姿多采、正面挑戰、內外合一、自我提升、提升他人。

一個不會游泳的人,換游泳池不能解決問題;
一個不會做事的人,換工作解決不了根本;
一個不懂經營愛情的人,換男女朋友也沒有用;
一愛是一種物質,一種磁場,你發出愛,宇宙就有你愛的磁場,
一個人積聚的愛的磁場越多,他就會吸引更多的愛,
當你有困難有危險的時候,宇宙會發出各種信息讓你感知到,
這就像靈感一樣,靈感發生於有愛的地方,孩子和媽媽、雙胞胎、戀人和朋友。


只有兩個人的愛的意識體的磁場才能讓們能夠相互共振,雖遠在天涯,但愛讓意識體聯繫到了一體,他有危險他會知道,他有愛他會感知的到~孩子有危險,媽媽會感到有些不舒服,你某一天想起一個遠方的一個朋友,忽然你的這個朋友打電話給你,兩個相愛的人雖遠在天涯,有時也會感知到對方的愛!

當他有危險時,他的潛意識會有感知,出現身體哪方面不適等信號讓他知道,然後避免災難。
就算真有災難,也會化險為夷。

一個對社會對人民有貢獻的人!
一個人廣做善事,他就積聚了宇宙間的愛的磁場,
當他有危險時,他的潛意識會有感知,
身體哪方面不適或出現信號,
讓他知道,然後避免災難。就算真有災難,他也會化險為夷!

宇宙間有一個強大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的思想是有磁場有能量有吸引力的你想什麼,
你就會發射到宇宙中去,宇宙就會回應你的想法,給你想要的~!


而愛是宇宙間最強大的磁場,你發出多大的思想,
宇宙間給你的磁場就會有多大,一個廣做慈善發出愛越多的人,
他得到愛的磁場就會越大
~李嘉誠廣做慈善事業~你知道這個世界多少人會愛他,
他愛的磁場會越來越強~他會越來越賺錢,好運會越來越多,這是有道理的。


連接宇宙的能量,破解改變命運的密碼 在日常生活中,
你會發現包括你在內的大量的「低能量」人,偶爾也會幸運地遇到高能量的人。


他們總是那麼快樂、積極樂觀、具有影響力。你感到羨慕,並被深深吸引,同時也希望成為那樣的人。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