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宇宙法則 】你是一切力量的中心!

張貼者:🛂如惠
閱讀人數:2862人 張貼日期:2022-01-04 1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宇宙法则 - Jelajah

宇宙法則 | 你是一切力量的中心!

精華分享

你的力量,與外在無關,與人類通常所認為的強勢和控制無關。
你的力量,在你內在,
是你的獨立與自信、是你的愛、是你的自我掌控能力,是你全然自我的本源。
找回你的力量 當你依賴於外在,無論是他人,還是為外界對你的看法、肯定所動搖。

當你有所依賴,你就交出了自己相應的力量,交由外在掌控。因此你會感到無力、無助、恐懼、害怕... 不必評判自己,一切都是體驗。
經由經歷失去,你方能體驗到失去的是什麼,而後了解那是什麼。

而力量的交出、收回,亦完全在你,在於你的自由選擇,你的意志。你的意志亦是你的力量,而且是宇宙賦予你的最高力量,只屬於你內心的力量。
在這力量下,一切平等而合一。

在這力量下,你發現:你選擇你所是,你創造你所是,你決定你所是。你是自己完全的掌控者和決定者。

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同意;
沒有人能替你決定,除非你同意;
沒有人能左右你的愛和選擇,除非你同意…… 你的力量不在你之外的任何地方,除非你認為它在你之外。
力量源自於獨立。





獨立像徵著你不再把任何關於你的決定權交予他人,意謂著你掌握著自己所有的力量,你有著完全的自我掌控權,那是你自本源帶來的靈魂深處的力量。

力量是愛和開放。

當你不再依賴外在,回歸於內心的獨立,連結內心的本源,你自然會連結到本源那神聖的力量。
你會知曉,最高的力量,源自於合一,源自於心中的愛,而非恐懼。你會真正開放自己的心給他人,給這個世界,因為你已知曉,你就是那愛。

你無所畏懼,因沒有什麼能夠真正傷害你。
當你尋回你的力量,你會更具開放和包容,因你知道,你已無所畏懼。
你會更容易包容和接納那些你曾經難以接受的觀點和現象,因它們不再能傷害你。
你的心更加柔軟和開放。

真正的力量,不是對抗,而是愛,是敞開心懷的接納和包容——那是宇宙的力量,合一的力量。
不要向外在去尋求你的力量。

憶起你的心,憶起你心中那顆神聖閃耀的鑽石粒子——你神的本質。
憶起你就是那愛——神之愛。




憶起,你就是那獨立而自由的靈魂,從來都是。

你從不需要依靠任何外在,你就是那神之本源光芒的協同創造者,如此地光輝而自由,如此榮耀。你決定了自己想要的體驗,進而實現它。
你決定著自己的一切。
你的時光是永恆,你的自由是永恆,你的探索嬉戲亦是永恆。
當你回歸自己的心,當你重新融入內在那合一的愛,你會憶起自己真正的力量之源——愛,那浩瀚無邊、容納一切的宇宙基石。
你會憶起自己如何使用這力量,經由愛的意志。
你會憶起自己即是那創造,自己即是那力量,自己即是那源頭。
你所尋求的力量、愛和平安,皆在你心中。
這是你自己設計的藏寶遊戲,只是你忘記了。
即使有時看起來你已把它們交給他人來決定,事實也不是這樣。
那是你所體驗的幻象,是你自己要求和設計的。

只是你認為它不在,它就看起來不在了。




你認為它被你交了出去,那麼它就看起來如此。
一切都取決於你的決定。事實上,它們一直都在你心裡。
當你把心念幻象的帷幕消除,就會發現它們還好好地呆在那兒。
此刻,靜靜地,感受你的心……滿溢著最初源頭的神聖光芒……如此寧靜,充滿著自由、愛、喜悅和平安……你在外面所遍尋不到的力量。
因為,你才是一切的根源!
要想改變一切,首先改變自己。
看清自己所是的樣子,忘記自己過去的故事。
回到自己當下的位置,領悟這世界只有你自己。

讓你煩惱的人,是來幫你的人。 讓你痛苦的人,是來渡你的人。
讓你討厭的人,恰恰是你人生的大菩薩。讓你怨恨的人,是你生命的貴人。
他們都是你自己的不同側面,都是另一個你自己。





相反,你愛的人,是常常給你製造痛苦的人。你喜歡的人,也是常常給你帶來煩惱的人。因為他們也是你的影子,讓你老也抓握不住。

這個世界,你從來面對的不是別人,只是你自己。
你所愛、所恨、所欣賞、所恥笑, 都不是別人,都是你自己。
你變了,一切就變了。
你的一切,都由你自己創造出來。
你是陽光,你的世界就充滿陽光。
你是愛,你的世界就充滿愛。
你是快樂,你的世界就充滿歡聲笑語。

你每天抱怨、挑剔、指責、怨恨,你傷害不到別人,只能傷害自己,讓自己更接近地獄。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心在哪,成就就在哪。




你,才是一切的根源!

當你找回自己的力量
回歸到宇宙的中心
我們也要明白還有宇宙法則
在修行的路上
保持覺知,與愛合一。


你是一切力量的中心!你,才是一切的根源!_四川成都企事业培训中心 官网|疫情复工培训|稳定劳动关系培训|管理技能领导能力MBA培训|员工工作技能职业素养心态礼仪沟通责任执行力培训|春季企业培训课题|结构化思维培训|金通四院480位讲师3800门课程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