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姿瑩

張貼者:🛂姿瑩
閱讀人數:3544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6:03: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2019_10_15心得_姿瑩
案例一:姊姊 媽媽告知姊姊去了大姨家後,回來整個人很不舒服脖子像被勒住很難呼吸,請我協助是否可處理;面對姊姊時看了一下,先跟小我確認是否可處理及是直接幫忙清理;但收到的訊息是需要到娘家神明廳前處理、否則不行。
點了香請小我及眾神幫忙 在過程中感覺的好像有點拉扯,有股不願離開的感覺;這時祈請老大幫忙加強力道,並一路請離到陽台外才完成,後續有訊息給姊姊,請姊姊不要在談論此事件避免不好影響。

案例二:王師姊 應師姊訊問幫忙確認她是否上未清理乾淨了,小我給訊息是要幫忙她清理 於是找了小會議室,開始幾位師姊(含我)各自清理。
約過10分鐘小我開始發動了,原本要用寫的,但一直跟小我拜託說白話、不然肉體都看不懂,一會兒小我開始幫師姊清理時,訊息要提醒師姊星期六早上(公司活動)請祂自己的小我那天不要出來,環境不適合;結果我自己忽然想哭,眼淚一直流下來,自己也莫名其妙;後來師姊自己招了她最近兇小我,讓祂難過 原來祂被壓抑很久了,又囑咐星期六不讓祂出來 以為都不讓祂出來,所以感到難過,跟我的小我告狀。

有跟師姊小我說:因為公司活動祂不適合出來,請祂下午回娘家充電時在好好做功課,也跟師姊說再兇小我,要打她屁股⋯⋯ 案例三:自己 下午在公司莫名被客訴(提醒快到期⋯) 當下整個心情盪到谷底,剛,一年一度長途旅遊剛結束上班,整個心情好像被石頭壓住一般很難過(原本心裏就有事)整個爆發,所幸今日陳先生不在家,請小我幫忙我清理及釋放情敘、壓力、也讓我轉念,剛開始頭很不舒服會疼,但心中一直默唸請親愛的小我幫幫我,不要讓別人的問題造成肉體的不是,慢慢的心情ㄧ點一滴放鬆不疚結。
自我清理或請小我幫忙肉體也可以加強與祂的契合喔!。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