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靚縈

張貼者:🛂靚縈
閱讀人數:4034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57: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課後心得
案例一:
直覺第一個想做一個遠距收驚,於是找了一位朋友,先靜心然後開始念收驚前的文,剛開始有點紅紅光,過了 一下下感覺到頭有一點輕微的疼痛,中段過程身體感覺到有很溫暖的光保護著熱熱的,事後問一下朋友剛剛有感覺到什麼嗎?他說那段時間他剛好躺在沙發上在睡覺,本來脖子很酸痛,起身也會不舒服,不過在跟他講的同時他剛好從沙發上起身時輕鬆許多。

案例二:
師兄姐一起吃飯,師兄一見面就拿我跟朋友的照片給我看,心裡想朋友需要幫忙嗎?這位朋友之前有請這位師兄幫忙看紫微盤,平時跟這位朋友都有再聯絡,無話不談,於是回到家立馬打電話給他,跟他聊聊天,才知道他昨天去了朋友家的地下室(以前是眷村所改建的)感到不舒服,回家就先去休息了,沒睡好,在這當中邊做清理,指尖感到麻麻的 ,過了一下就恢復了。
然而在紀錄的同時,突然一個意念【..諸惡業..瞋癡..】好熟悉,這時趕緊確認 ,經 確認後懺悔文,請朋友誠心唸懺悔文,事後問他感覺怎麼樣?他說有比較放鬆,想睡!!這個事件自己也感覺到很神奇,原來這個就是一個意念,既不是聲音,也不是影像,透過這樣事件,讓自己提高靈敏度。

案例三:
這位朋友也是屬於體質較免感者,喝咖啡同時,也有告知請他讓我收驚看看,坐在她的對面幫她做清理,清理同時感受到指尖涼涼的,邊跟她聊天,在聊到他最喜歡旅遊的部分,當時她的心情很開心,這時指尖沒這麼涼了。
靚縈2019.10.14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