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心綺

張貼者:🛂煮飯美女
閱讀人數:4758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5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心綺 2019/10/14 心得

當我告訴家人這次心得是要收驚,需要三位模特兒,馬上就額滿了,所以這次的對象是我親愛的家人

案例一:大帥哥
狀況一:因公司業務上的協調,心理壓力大,情緒管控欠佳,心浮氣躁 處理方式:閉眼靜心,呼請觀音菩薩做主,使用六字大明咒的能量,文昌帝君來賜智慧,遇到事情要如何化解不順,慈悲的觀音老大與我家大帥哥心靈溝通,教化面對危機時該如何化解,在工作的每個細節都要用心觀察、學習理性分析事務,便能迅速化解困惑並找到相應之道。

狀況二:騎車時有受到驚嚇,慈悲的觀音老大幫忙收魂,安定靈魂,使其心靜不浮躁 這兩天我有所觀察我家大帥哥,口氣不再多抱怨,反而是思考自己的立場該如何做調整。


案例二:小帥哥
狀況一:最近一直說公司的同事與主管間的問題。
處理方式:引用大悲咒的能量前來處理,慈悲的關聖帝君告訴小帥哥“心態要高,姿態要低”,不要看輕別人,更不要高估自己。

狀況二:再引用地藏王菩薩的能量為小帥哥清理負能量,叮嚀在工作場所注意言談之間切勿談及無形眾生的話題,以免影響自身之磁場,當下就把無形的負能量請去該去的地方(往下);事後觀察小帥哥心情也比較開朗了,我也吿之他多清理。





案例三:老帥哥
不知道對收驚抱持多麼大的期待,其實前幾天我利用他在清理時,我跟著他一起做清理,手非常刺痛。
今天(13號)老帥哥從醫院回來時,我就感覺右半邊額頭在痛,感覺事有蹊俏,我先靜坐並做功課,懇請老大前來處理。
在收驚的當下得知,因先生去醫院拿藥時,身上有亮光(我請他打完白光才能出門),無形眾生就跟著他走,結果出不來,觀音老大請地藏王菩薩處理,並帶往該去的地方報到。
相信各位師兄姊看完後,可能會覺得好神奇喔!其實我是用「重新學習」的心態,照著課堂上所教的流程去做,再加上覺察小我(高我)給予的訊息去處理,我家的老大小帥哥除了收驚之外,觀音老大也教我運用了人的方式互動(哈!這是我最弱的部分,還在學習中)。

這次完成了三次的收驚案例,突然有個感受,當下要處理事件時一定要確認是否可以處理,以免自身有無法預測的狀況發生,還有通常一般宮廟都是個別處理,例如收驚就只是處理收驚,而我們的真圓老大慈悲為懷,收驚當下就能得知甚麼狀況,能一氣呵成,完成事件(範圍比較安全的狀況下),如果不是我們能控制的還是得回到本部處理,有師兄姐的互相協助才是最妥當的,我們也能有學習的機會,彼此互相成長,三個案例與大家分享,感恩!。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