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庭甄

張貼者:🛂庭甄
閱讀人數:3245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46: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分享 庭甄
案例一:
旅行進入了第八天,今天參觀皇宮博物館,館內有很多展示品,參觀了兵器展示的地方,剛進去不久後,就不太能呼吸,感覺有石頭壓著,需要一直深呼吸,到了晚餐時,就開始頭痛,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回到了飯店,只想趕快洗澡,然後讓自己淨一淨,剛開始和小我確認,是不是需要處理一下,還是單純的身體不舒服。
一閉上眼,迎來的畫面是黑暗不舒服、紅色被關起來的場景。
後來得到的答案是要處理,所以就和小我溝通,是否可幫忙處理,得到允許後,就是小我上場,一陣比劃後,漸漸的迎來的畫面變成了白色,頭也比較不痛了,身體也變得比較輕鬆,確認作業已經完成後,謝謝老大的准許,謝謝小我的幫忙。

案例二:
處理完了自己後,也和小我確認紀妍胃不舒服很多天了,是否需要幫忙處理?畫面很雜,只是隱約的看到深色的液體,詢問了小我,是這個東西引起胃的不舒服嗎?有需要去看醫生嗎?是否可以處理?這次速度有快了一點,確認完成後,感謝小我的幫忙,結束後詢問紀妍出國前是否有喝了什麼深色的液體,如紅酒之類的,但紀妍回覆沒有,還在納悶會是什麼時,他才想到有喝了一間餐廳人氣必點的湯,顏色就是深色的。
隔天,她胃部不舒服的感覺舒緩很多,恢復了平常吃東西的狀態,心裡忽然覺得很高興。

案例三:
某日,在上班的日常中,有一位同事忽然臉色發白,疑似中暑的症狀,表示需要坐下來休息一下,趨前關心後想說是不是要幫忙刮痧舒緩一下身體不舒服的感覺,幫忙刮痧後,沒有中暑的症狀,所以就跟對方說,看起來沒有中暑的情況,你是怎麼個不舒服?同時也請她把手放下來,可以清理負能量。




她才回覆說其實自己體質的關係,很容易被跟,所以有跟老師求了平安符帶在身上,同時間還把平安符拿出來給我看。
我看了一下後,跟同事說我幫你感覺一下是怎麼回事,不久腦海的畫面就是路邊有喪家的畫面,於是就問了最近是不是有經過類似的地方,在這過程中,身體明顯有感覺到對方的不舒服,詢問小我這可不可以幫忙處理,但是得到的答案是不行。
這時,最不舒服的就是頭像是被帶了緊箍咒一樣,頭被束得很緊,所以就已和同事關心閒聊的方式為她想辦法,請她去廟裡拜拜一下,同時,也告訴她,如果自己有這樣的體質,在另一個層面,或許對方是想尋求你的幫忙,所以才會跟著你,對方是沒有惡意的,若是有老師或是有緣人告訴妳,你要走修行這條路的話,建議可以怎麼做,也可以去大廟擲杯確認一下。
但,如果你現在沒有具備可以幫忙的能力的話,下次有遇到類似的情況時,可以跟對方溝通,跟對方說個抱歉,現在沒有能力可以幫忙,相信對方也不會為難妳的。

這句話說完後,我的頭就瞬間不痛了,和同事確認現在是否好多了?所以我們是同時間一起解除金箍咒的概念,後來推薦她進真圓的官網註冊,在裡面可以找到自己的疑問和方向,同時班長剛好貼了一篇文“欲練金剛體,清理是關鍵”,連同這一篇文章也一起和她分享。

(*)雖然,現在還搞不太懂“處理”到底是怎麼怎麼回事,有一些沒辦法體會到,或體會了沒辦法用言語或文字表達,但,可以確定的事,可以幫助到自己及身邊的人感覺很棒。




甚至真心覺得班長可以把這事說出來或轉換成文字更能開班授課真厲害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