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姿余

張貼者:🛂姿余
閱讀人數:3559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4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課後心得:
案例(一)
我的兒子 是個比較過動的孩子,常常靜不下來,平常晚上睡前都要我幫他按摩,我都是敷衍過去,這次為了這個報告第一次用心幫他清理能量場,發現他比較安靜,但是一樣非常的好動,但至少不再焦慮,可以自己坐下來玩玩具。

案例(二)
我的女兒前一陣子因為要月考了,她對自己的要求高,所以壓抑了自己愛玩的心情,現在考完放了四天連假,整個人像脫韁的野馬非常的嗨,我就幫他做磁場的清理並沒有用手幫他按摩,發現了一件很好玩的事,在清理過程中我女兒慢慢情緒安靜了下來,家裡的氣氛也穩定了不少,接著我發現我的小兒子情緒也跟著安穩不少。
做完案例1和2我發現了一件事,我的女兒可以快速的安靜下來並且持續比較久,可是我的兒子清理完雖然能夠稍微安穩下來,可是持續力很差。

案例(三)
這是我一位客人,最近我在幫他做身體按摩時,他開始跟我聊天,有關他家族的事,我的直覺反應是不插手,可是,我的小我要我去幫她,原先我擔心會有介入的問題,一直只是聽,可是後來我的小我給我一些提醒,甚至最後開口說話提醒了他一些事情,並且建議他可以怎麼做,因此,在我幫他做完身體後,我發現這位客人整個情緒非常的嗨!當下只是覺得怪怪的,因此,也沒有特別的再跟他說甚麼或做甚麼。

老實說上完了這次收驚的課程,我有好多的實習機會,把我搞得暈頭轉向,因此,我真的很難用言語去表達我最近的所有體會,所以列出這三個案例來說明,並且我最大的感受是顏師姐常常提醒我的一句話“飯要自己吃才會飽,湯要自己喝才知道是什麼滋味”真的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了,感恩顏師姐的一再提醒,也感謝班長耐心及用心的指導我所有的問題。
感恩 108.10.13。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