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性大師3_上課心得_宜君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368人 張貼日期:2019-09-23 22:03: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執事的目的:

簡單的說即是執行任務,服務眾生。

來到真圓的每位師兄姐,皆有自己專屬的一本生命藍圖須完成,相信彼此之間也或多或少都有交集到的部份是要互相協助幫忙執行的。透過觀音老大的慈悲指引,有願就有力的智慧加持,本著大愛無私的初衷理念,逐一真正圓滿人與靈的提昇,達到利人利己的最終目標。

#真正的多采多姿在心上#珍貴的修行慧命,且行且珍惜,一起加油!



真圓目前執過的事有那些?

經過班長清楚詳細的說明,才知道聖事的類別如何定義,有東,西方法的適時適地運用搭配,這是在其他傳統宮廟所看不到的部份。從這些執過事的細項檢視,也是在引導啟發每個人的智慧,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採用其一的方式去認識自己或者透過當中的某一方法去幫助到他人,所以,培養覺察的能力很重要,並且虛心學習和參與,多吸取經驗,是持續進步的不二法門。



--宜君的心得  108/9/21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