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性大師3_上課心得_ERIAN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544人 張貼日期:2019-09-23 22:0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1.如何確認引用的是什麼能量?
Ans:這對我來說,要確認的方式,除了要用心看現場,用眼睛看用什麼樣的法器,以及耳朵聽放什麼類型的音樂(肉體判斷及參與聖事次數的經驗),加上在現場肉體感受到什麼樣的頻率震動。再輔以跟小我重複確認,是不是與自己想的能量是符合的。因為執事者的小我,有執念的話,通常處理聖事的版路就固定那幾招,或態勢。當然感受狀態,自己的心是要靜的,這樣判斷準確的能力會再有所提升。



2.如何判定要使用什麼儀式?
Ans:課堂中,說可運用五術,山醫命相卜,了解來者所需要解決的問題,再判斷什麼用儀式來處理聖事,但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話術,望聞問切,主動關心,透過聊天,才能知道受事者真正需要求助的是哪方面的事情,五術只是輔助及驗證及推論事情的來龍去脈。找到對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3.真圓目前執過的事有哪些?
Ans:包羅萬象,有關神聖能量的事件都可以執行,只要心願夠大,信心夠足夠,相信老大悲天憫人,無私大愛的能力。好好的靜心修行,提升人靈合一的穩定境界,就能順利引用各個高靈的能量來執事。

4.在您眼中真圓目前執事有什麼優缺點?
Ans:唯有秉持著老大的精神,不開宗立派,走大門,不結黨營私,勾心鬥角,采用佛法教育的指引,執事時有所執有所不執,也在執行聖事時,尊重及協助每個執事者並花心思專注在聖事儀式上。該認真時認真,輕鬆執事但不要過於輕浮。



歡喜執事。這裡不說優缺點了,因為沒有絕對完美,很多事情都是錯中學習,錯中修正,把漏掉的補足即可。

對受事者也需要在執行聖事前,教育解說真圓執事風格,並不同於一般宮廟只有單一執事人員。以及安撫情緒。並告知對靈性與神鬼的正確心態觀,本著四海之內皆兄弟姊妹,主動打招呼問候,別因為不認識而表現出冷漠的臉色,相信來求助的受事者、也會因此心跟著熱起來


5.執事的目的為何?(指定回答)
執事的目的,就是解決人與靈界的事情,以及延緩因果業力,另外也是在安撫人心,透過執事儀式,讓習慣眼見為憑的人,穩定身心,身心靈穩定。自然不受壞能量影響。吸引好的能量靠近。
並且也可以讓願意參與執行聖事的師兄姐們,增加經驗及自信心。

                                              2019.09.20 輝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