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修修而已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065人 張貼日期:2021-03-28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寫過一篇文章,名為 - 「修修而已」。
修修- 萌典
真的就只是修修而已嗎?

倘若以為修行是這麼簡單,那就大錯特錯了,雖然名為修修而已,實際上卻是千變萬化,老天隨時都在考驗!因爲ㄧ切唯心!心 千變萬化!讓人很容易迷失在那些幻境裡。

修行無任何約束,這是對有智慧,有誠心的人而言的。

但是,如果您的智慧不夠信仰又不足,修行對您而言,就真的不是修修而已,而是魔考極大

歷史上很多有名的修行故事,尤其是佛教的公案,告訴我們,信仰足夠,智慧足夠,修行便不難。

若信仰不足,智慧又不夠,還是老實修行為佳,ㄧ步ㄧ腳印,時時覺察,時時反觀自照,才能有所成就。
倘若你拿俏,命運就對你拿俏,這是相對的。
思想引導能量,能量放大你的思想!所有的一切將因您的心而使幻境成真,吸引而來!千萬不要讓 貪 嗔 癡 慢 疑的毒毀了自己而不自知!這是很重要的!

僅以此文獻給各位正在修行路上,還沒找到正確且穩定道路的朋友,願大家都能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正確'道'路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NAMASTE!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