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左輔化科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472人 張貼日期:2019-08-27 00:44:44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左輔化科



壬干使左輔之戊土化科,因壬水,為陽水,水勢洶涌,萬物有被流合沖失之現象,但左輔,為戊土,為陽土,為高山之土,唯有左輔之戊土,才能克制壬水,故左輔化科,乃為萬物之救星,亦既貴人星。左輔為陽土,為顯現、高突之物,故主文明,亦為明顯之貴人,且有卓越之才干,可得較高貴,實在之貴人來相助、提拔,而運用本身之智慧,經有系統之分析、計劃及應用,使其得因貴人之助,凡事顯得十全十美,有錦上添花之美,落陷則計劃皆不盡理想,分析之資料不夠完整,使貴人之助力,不能與本身之開創力相配合,而減半,逢煞更差。

左輔化科主貴人。左輔的貴人為明貴,明的幫忙,直接扶助。主穩動、圓巧、風流、隨和。亦主解厄。右弼為暗助、間接,左輔為明助、直接。

左輔化科代表金錢上可受人信賴而備受推崇,往往可得到貴人主動在金錢財務上的幫忙,而有錦上添花的現象。左輔化科入財帛宮,同右弼化科入財帛宮,主得貴人相助,於獲利、借貸上,能達成目的。



唯右弼為暗助、間接,左輔為明助、直接。

左輔化科入夫妻宮,主往往在婚姻生活上有第三者的侵入,且每都為眾所皆知的三角關係。

左輔化科可得到較實在、高貴、有能力、較有才幹之貴人之幫助提拔,且經過有系統、有計畫應用智慧的幫忙,使事情得以顯得十全十美,落陷則資料不夠完備,使貴人之助力與本身之開創力不能配合在一起而使助力減半,逢煞沖其助力更差。

左輔化科可增加辦事效率及表現能力,因左輔為貴人星,故左輔化科常因是幫助他人,使他人有所好表現,間接的也使本身獲利,如導演、導播。

左輔化科逢昌曲、太陽、天梁、天機星會合,利於考試升遷或文藝方面之表現。若與巨門星相會合則利於接洽、談判、洽商事務。逢天府、太陰、武曲逢左輔化科對財祿進益有所幫助。

破軍、廉貞、七殺等逢左輔化科利於武職顯榮。擎羊、陀羅、地劫、地空星與左輔化科同宮,可減少上述煞星的煞氣,而使之較有好的表現。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