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靈學大師班_收驚心得分享_達輝

張貼者:🛂達輝
閱讀人數:3779人 張貼日期:2019-12-06 15:59: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收驚好方法小孩大人都適用@ 張昕詔命理老師部落格:: 痞客邦::
2019/10/05
早起做功課,心裡想著要找人收驚的事,除了告知小我,我要找三個需要收驚的人,請協助我完成這項功課,當下也問了小我,需不需要道具,腦海裡浮現了轉經輪的畫面,而且有要我隨身攜帶的意念。
馬上在蝦皮入手一個手搖轉經輪。
簡介轉經輪的用途: 轉經輪,屬佛教法器。
其中裝藏經文或咒語,通過右旋轉動即等同念誦經輪裡面裝藏咒語數量之功德。
依裝藏經文和咒語不同,轉動經輪即獲得相應功德。
其中,裝藏六字大明咒的經輪,亦稱嘛呢轉經輪,得到高僧大德的極力弘傳。
菩提獅子上師云:轉動經輪功德,轉動一周者,即等同於念誦《大藏經》一遍;轉動兩周者,等同於念誦所有佛經;轉動三周者,可消除自所身、口、意所有業障;轉動十周者,可消除如須彌山王般業障;轉動一百周者,功德與閻羅王同;轉動一千周者,自他皆能證得法身;轉動一萬周者,可令自他一切眾生解脫;轉動十萬周者,可速至觀世音菩薩海會聖眾處;轉動百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海中一切眾生悉得安樂;轉動千萬周者,可令六道輪迴眾生皆得拔出苦海;轉動億周者,功德等同於觀世音菩薩。
由於討論轉經輪的篇幅太長,在此簡略帶過就好,不贅述了,有興趣深入了解,可自行上網查詢。

2019/10/09 23:30
第一次使用手搖轉經輪,慣用左手,用不習慣,無法抓好運轉速度,時快時慢有時停頓,沒有好的慣性運用旋轉,搭配六字大明咒的音樂,邊轉邊做功課並跟著哼經文,感到頭暈,但心情是喜悅的,好像拿到玩具般,愛不釋手,但有時容易分心,怕沒有順時針方向旋轉,因為閉眼時候,那種運轉的感覺好像在逆時針轉,時不時就想盯一下有沒有轉對。
另外除了頭暈,還有光影在旋轉,那種感覺,很像是陽光灑落在旋轉的風扇上,產生的旋轉光影。
也許是心理投射轉經輪在旋轉、? 2019/10/10 18:40 國慶當日與朋友相約去看煙火,一上朋友車,就覺得疲累想睡覺。




路程上由於太多車輛往煙火施放區域移動,當地有管制交通,當下朋友決定要往另一條路線走,我下意識給了不同的反方向意見,但我沒有很堅持。
依然讓開車的友人照他的意思前進,當下我自主的拿起轉經輪。
在後座獨自默默地開始轉動並默念六字,希望一路行車平安,由於開的路都是田邊小路很昏暗,沒什麼光線。
我們前方也有一輛臨時切換路線,猜測一樣跟我們是相同目的的車子,我們一路緊跟在後。
在經過一段十字路口時,忽然有一輛機車呼嘯而過,完全沒有煞車,前面的車子急煞差點撞上,後頭的我們還好有保持行車距離。
能夠警覺的適當煞車。
(躲過這樣的驚嚇) 這時候心想,也許有發揮到轉經輪的功用了,就把這個道具收了起來。

10/11 19:20
與友人相約看電影,在影片中,自然的放鬆,雙手習慣的做清理,突然左手又被小我突襲,自行舉起手腕比劃了一下。
看完電影後,雙手臂都是暖的。
事後跟小我確認,是在調整能量場,也許也算是收驚的一種方式?

10/14 07:30
早晨起了個早,心想著來實驗遠端收驚吧?於是找了一個信賴的友人,友人本身對靈性感覺有點鈍,唸了收驚前的文,手搖轉經輪,聽著佛樂靜心,觀想對方的樣子,一樣有頭暈身體跟著晃動的現象,此時腦海浮現我看過的友人跟他朋友的合照。
(這是一種提示),事後問友人他有沒有感覺,他說工作再忙沒感覺,不過後來碰面跟他提及朋友合照的是誰,恰巧與之前幫他朋友詢問紫微盤的朋友是同一人,請他多關心一下這位朋友,也許有事想求助。





10/14 14:30
老媽今天反常一直要我帶手鍊掛尾戒的,我問她,是不是有夢見什麼,還是被電視的某某老師給洗腦了?一直要我帶手飾。
趁勢當下玩笑性地問她,有沒有需要收驚啊?我會ㄡ!要試試看嗎? 老人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然後說她也會ㄡ,說是以前一個刑事的教她的唸咒,什麼前什麼後的,自顧自的唸唸有詞,聽起來就很道,要拿香比劃的那種。
這次的道具,我實驗性的拿轉經輪,還有含有調整磁場能量精油的香氛水氧機。
並播放藥師如來的音樂。
先是唸誦了收驚前要講的那段話,接著請母親靜心閉眼手拿轉經輪轉,另一手清理,可以的話,請她跟著音樂默念藥師如來心咒。
我則在旁邊也跟著唸誦,有感覺小我有在處理,不過我看著母親雖然很認真的轉動轉經輪,卻是緊皺著眉頭,音樂很短,音樂一結束母親就說好了吧? 我跟小我確認是否好了,小我點頭。
不過給我的感覺是應該是母親單方想終止。

事後問母親,這次收驚有什麼感覺或想法,她說,她心裡在懷疑這樣轉,真的有用嗎?跟自己以前習慣拿香收驚的方式很不同。
我笑說這麼喜歡拿香,下次帶妳去宮裡收驚。

這次經驗:雖然我跟小我確認是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幫人收驚,不過我少做的是事前溝通準備,應該告知,轉經輪的效用,並且為何要對方拿轉經輪轉,因為發心懺悔靠自己比靠別人更有效的觀念,我則是在旁協助能量調整。
讓受事者心生信心再做才會有效。





10/14
晚上與朋友聚餐,提起幫忙練習收驚的事,朋友爽朗的答應,唸完那段收驚前文,並問是不是需要用道具,回答不用,也許是用餐環境不適合吧,請友人靜心清理,我一樣,心裡默念六字,請小我幫忙協助收驚,過程中,我的眼睛一直在快速眨眼,頭也一直往友人的方向前傾,可以明顯確認小我有幫忙協助處理收驚。

2019/10/15 達輝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