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原創文章

信心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強

張貼者:🛂玉芬
閱讀人數:4317人 張貼日期:2021-01-15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這幾天接了幾位師姐的電話,讓我感觸良多。

曾經的我也是六神無主,四處求神問佛,也曾想透過神明的幫助,讓我快速找到答案,結果是落入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與輪迴。

到底什麼是修行?如何安定自己的這一顆心?

真的很難卻也很簡單。

「佛在心中莫遠求」這是真的很平實的一句話,但在六神無主時卻一點作用都沒有,所謂人牽不走,鬼牽亂亂闖!感恩我走過這些過程,讓我的心能很安定。

老大的法,透過班長用淺顯易懂的方式闡述出來,讓我們能快速體悟,而不用讓我們再一層一層慢慢抽絲剝繭慢慢找答案。

如果你真得想找到真正的寧靜與自我,或是想找到回家的路,真的應該好好把真圓的文章與班長講課的課程多看幾遍,並且用心體悟,你將會有更不一樣的感受與見解。






再次把今日跟某位師姐說的話在此重申一下:「你的心跟老大在一起,老大就無所不在」,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老大也會在最即時給你幫助。 「信心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強。一切唯心」。

還有每日的清理與靜心也是很重要的,每日與自己的麻吉溝通,讓肉體與靈性早日合一,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到了緊要關頭才四處抓取,有時反而誤入歧途翻不了身。那時真的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有苦難言了。

飯要自己吃才會飽,細細品嚐個中滋味才是自己的經驗。





祝福大家平安,聖凡並進!NAMASTE!

好音樂共賞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