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人生系列

水到絕處是風景,人到絕境是重生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011人 張貼日期:2017-09-30 09:01:06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水到絕處是風景,人到絕境是重生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



心柔順了,一切就完美了;

心清淨了,處境就美好了;

心快樂了,人生就幸福了。

人這一輩子,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

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

多點淡然,少點虛榮,活得真實才能自在。

學會不在意,約束好自己,把該做的事做好,把該走的路走好,保持善良,做到真誠,寬容待別人,嚴以律自己,其他一切隨意就好!

佛說: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把自己活成一種方式,活得沒有時間和年齡,這是最美的修為。



與光陰化干戈為玉帛,把光陰的荒涼和蒼老做成一朵花別在衣襟上。

我們花了時間學說話,卻要花數十年的時間學會閉嘴。說,是一種能力;不說,是一種智慧。

路,不通時,選擇繞行
心,不快時,選擇看淡
情,漸遠時,選擇隨意

有些事,挺一挺,就過去了
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記了
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釋了
有顆心,傷一傷,就堅強了
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當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順的事,對自己說一聲:今天會過去,明天會到來,新的一天開始,放下所有一切。

心態是心靈的窗口,心態決定我們看到怎樣的世界。如果想要把世界看清,請別裝上有色的玻璃,讓你的心靈保持純淨;我們要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天天享受日子。心境簡單了,心態平和了,就能全然享受生活。

成熟了
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事情
水到絕境是飛瀑,人到絕境是重生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