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人類意識走向 — 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是被封印的「神」

張貼者:白開水
閱讀人數:1291人 張貼日期:2023-11-11 09:00:00
2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人類意識走向 — 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是被封印的「神」

「靈魂」這個詞在現代社會也是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我們經常能聽到「靈魂」這個詞(現在科學家為了證實靈魂的存在,還特意去稱了一稱靈魂的體重,大約在21克);陌生的是,我們活著的時候從來沒有見過自己靈魂的樣子。

我們要談的是超意識。你可以把靈魂理解為超意識,而不必去想象靈魂的樣子。實際上,靈魂也是有模樣的。

你現在的樣子是靈魂的模板,你現在的樣子傳承了靈魂中部分的基因密碼。

靈魂由堅固的意識構成,也由物質組成。那物質是相當精微的,裡面因為結構精微、緊密,嚴絲合縫,所以它長存不滅。





靈魂與肉體的關係即是超意識、心意識和腦意識的關係。心意識位於中間,可以是靈魂意識的表達,也可以作為連接腦意識的唯一通道。

所以心意識相比於超意識,對人類這個生物體來說更為重要。因為開啓心意識就是開啓靈魂意識的通道,而靈魂意識裡有所有基因密碼的封存。

我們人類現在與超意識之間隔著一段距離,雖然超意識就是你自己,但是你只能擁有一部分的自己,活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其意義何在?因為那是你所做的選擇,有著不同的生命旅程以及生命意義,而你其實是具備了超意識的能力。

所以人類意識走向,在某種意義上其實是在走向打開——打開自己的超意識。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