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人生系列

人生要有陽光般的心態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261人 張貼日期:2017-04-11 02:42:53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人生要有陽光般的心態

擁抱一顆陽光的心態,得失了無憂,來去都隨緣。
心無所求,便不受萬象牽絆;
心無牽絆,坐也從容,行也從容,故生優雅。


一個優雅的人,養眼又養心,才是魅力十足的人。
容貌乃天成,浮華在身外,心裡滿是陽光,才是永恆的美。

人這一輩子,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有些事是不和邏輯的,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 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別忘了自己的本心,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性格還有自己的原則。

人生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唯有認真地做好眼前的事。
活在當下,才是全身心地投入人生的最佳生活方式。
才是一種最真實的人生態度。

當你活在當下,既沒有過去拖在你後面,也沒有未來讓你憂心時,你才能找到生命的理想狀態。





昨日已成歷史,明日尚不可知,只有現在才是上天賜予我們最好的禮物。

所有的困難都是
上天給你預設的劫難,使你堅強,所有的挫折都會讓你吃一塹長一智,使你充實讓你睿智。
不經歷了風雨,哪能見到彩虹,不嘗過人生百味,哪能懂得人生的真諦。
生活最大的苦惱,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想要的太多。

人的慾望是永無止境的,慾望太盛,就會造成種種痛苦和不幸;
慾望越小,人生就越幸福。
所以,要追求人生的幸福,就要保持一顆平常心,淡泊明志,於利不趨,於色不近,於失不餒,於得不驕,「達亦不足貴,窮亦不足悲」, 永遠不做慾望的奴隸。

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
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過心,用過情,也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





歡迎轉傳分享~祝各位每天幸福! 更多好文章請加入:https://goo.gl/tO2NxV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