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什麼是高我?

張貼者:🛂姸蓁
閱讀人數:3191人 張貼日期:2022-01-18 13:05: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20個證據表明 你已經開始連接你的高我




什麼是高我?

內在高我就是人內在的神聖意識,
當你以這個內在指引來生活時,
就會建立起平靜與智慧。

如果你可以與內在高我連接,
過著遭受內在指引的生活,
這個世界對你來說將變得全然不同。





  20個證據表明你已經開始連接你的高我

1 你知道你在地球上的目的
你知道你來這裡做什麼。 毫無疑問的, 也許你辭去工作; 開始新的職業生涯; 回到學校; 甚至搬到了世界的另一端。 你不再適應舊模式, 同時釋放了舊的思維方式。

2 你的精神與身體存在更多的光
有很長的時間, 你會感覺到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活躍。 你會積極,針對靈感和振奮。 這是因為你終於以感恩與幸福的方式 接受你真正的高我。 這可能是你最近從疾病中奇蹟般的恢復。 此外, 你會發現自己吃健康,營養的食物, 並吸引積極的振動和積極正面的人到你身邊。

3 事情變得越來越多,越來越快
當你想要某種東西或想要實現某些事情時, 會發生的很快。 在你身邊的偶發事件可能是宇宙向你發送信息的方式,它可能以電影,書籍,關係或夢的形式出現。

4 你吸引了你需要的人
你找到了需要被發現的人 -你的“靈魂家族”。 即使你只是剛剛認識這些人, 你會感覺你已經認識他們很長的時間。



他們經常出現在你最需要的時候, 正好提供你所需要的東西。

5 你與自己相處是舒適的 你有信心成為“你”。
你所說的,做的,想的一切, 都與你內心的自我和諧相處。
你是一個真正懂得感恩的人。

6 你可以掌控,欣賞你的情緒
你能感覺到你的感受, 停止在情緒上貼標籤。 並且, 你會培養你的情緒與他人的情緒。

7 你不再以破壞性的方式尋求關注
你愛你自己! 你了解, 因為別人愛你, 所以你必須愛自己,照顧自己。

8 你不再是受害者
你拋棄了受害者心態, 專注於因果業力法則。 你不再責怪別人的錯誤或是生活狀況的不是, 甚至負起責任。 此外, 你知道如何感謝你已經擁有的。

9 你感覺到與所有的生命連結
你理解: 所有的生命都是連接在一起的。 你明白: 你與一棵樹,一隻動物都是相同的能量。

10 你使用能量治癒自己
你不斷的使用能量, 去拆卸你身體和心靈的東西。 你能保持身體健康, 並在地球上實現你的共識。









11 你把你的自我放在你的後口袋裡
你“激烈的競爭”, 努力的向前你的召喚。

12 你不再在乎別人如何看你
你確實自信, 人們對你的想法不再影響 你是誰或是你的行為。

13 你讓你的心引導你
當你欣賞並容忍別人的想法和意見時, 你讓你的心引導你做出正確的決定。

14 你不再害怕
你不讓恐懼阻礙你實現你的目標。

15 你不再崇拜精神領袖
你引導自己的道路。 你不需要一個古魯(Guru,宗教老師)。

16 你說實話
你堅定的堅持自己的信仰, 不用撒謊來維護和平。

17 你的關係是健康而深刻的
因為你與自己有著健康的關係, 這也體現在你所有的人際關係中。

18 你的生命充滿熱誠
你的生活可能在之前似乎是沉悶的, 但現在卻充滿熱誠。 你覺得充滿活力,健康,不可阻擋。

19 你傳播善良與愛
你不想讓人們遭受向下沉淪的影響, 而是用善良與愛滋養別人, 就像對你自己工作的一樣。

20 你生活的每個領域都體驗到豐富
你賺錢的方式是你做夢都沒想過的。 你過著健康的生活。 你會發現宇宙圍繞在你的每個角落。










人生Online 首部曲
人生Online 二部曲
人生Online三部曲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