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靈性成長

用【意念治病】—修藍博士的神奇故事

張貼者:🛂一刀
閱讀人數:3293人 張貼日期:2021-09-08 12:3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用【意念治病】—修藍博士的神奇故事

在美國,有個修藍博士,他治好了幾千例病人,卻並不需要和病人直接接觸,只用清理自己內心就可以令病人痊癒。  
他只需要病人的四樣資料:姓名、出生年月日、現住址和病歷。他的治療方法也非常簡單,
不需要和病人見面,只做觀想,每天三十分鐘,觀想自己和病人一體,看病人的病歷就當是看自己的病歷,用使自己內心清淨的方法使病毒細胞恢復健康。就這樣,一個月下來,不用打針吃藥,病人的病就好了。  
有個婦女,得了三十幾年的哮喘病,很苦惱,一見到修藍博士就開始抱怨,幾個小時之內,修藍博士一句話也沒說,只是在不斷地清除自己的內在,最後這個婦女突然發現她的哮喘不見了。她很高興,表達對修藍博士的感謝,修藍博士卻說,「 我沒有治療您的哮喘病,我只是清除我內在的哮喘病的記憶而已,效果就是一天。」
 
修藍博士用的是一種夏威夷的古老方法,叫「歐荷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



他第一次去學這個方法的時候,帶著懷疑的態度,聽了三個小時就一走了之,不學了。第二次,再報名、繳費,又覺得老師講的太簡單了,再次跑掉了。  
修藍博士第三次去,是因為他的女兒得了一種醫生都治不好的皮膚病。
沒想到,這位老師見到他女兒之後,沒用任何藥物,他的女兒病就好了。




此時,修藍博士才意識到,原來負起百分之百責任可以治療任何疾病、解決任何問題,他才開始死心塌地跟著這個老師學習。  




這位老師就是莫娜‧納拉瑪‧西蒙那-「荷歐波諾波諾」 大我意識法的創始人及第一位導師。
修藍博士見到她的時候,她的桌上有一塊牌子,上面寫著:「平靜從我開始」。  

修藍博士跟著老師努力學習了一年多之後,就能夠治療三十幾個病人了,而在這以前,他得花好幾年,甚至十年左右,都未必能有很大改觀。  




更神奇的案例發生在夏威夷州立醫院,那是個直屬於夏威夷州衛生署的精神疾病治療機構。
在修藍博士受聘以全職心理學家的身份在那裡服務之前,那裡所有的隔離病房都住滿了兇暴的病人,這些病人犯有謀殺、強暴、吸毒和暴力攻擊他人、強搶財產等罪行,病人攻擊病友或工作人員的暴力事件時常發生,每天都有幾個病人被套上手銬和腳鐐,病人不能輕易離開這個高度戒護的地方,也幾乎沒有病人家屬來探望,院區內也沒有康復性活動。

  當修藍博士三年後離開時,隔離病房已經不再被使用;手銬和腳鐐也被收了起來;暴力行為極為少見,通常只發生在新來的病人身上;病人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病人可以進行單位外的休閒及工作活動,而且不用獲得心理醫生的許可;病人的家屬也來探訪了;病人從入院到離開的時間,由幾年大大縮短到幾個月。  




修藍博士到底做了些什麼?
他沒有為單位裡的病人進行任何治療或諮詢,也沒有參加任何跟病人有關的工作會議,僅僅用這個「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療法,行進內心的懺悔、原諒和轉化。  

修藍博士所做的很簡單,就是重複地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和「謝謝你」。

他說這些的對像不是人,而是神性,目的是要清理掉那些共有的負面能量,這樣別人就不必再經歷這個能量了。
這是淨化,而且要持續地淨化。



 
「不斷重複「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就能清除我們潛意識中過往的訊息,把它歸於接近"零"的狀態。」  

「回到"空、無、零"的狀態,每件事都是完美的。 」
  「沒有期待是非常重要的事。當不期待任何結果的時候,我們才會處在自由的狀態裡。」
  「當你對金錢做了清理,你就會擁有它,當你接受,宇宙就會給予。只需要不斷清理自己,不斷地說"我愛你 ",金錢能量就會流動,開始靠近你。 」  

「當你放下小我和小我的慾望,你就能允許某種更好的事物-神性來引領你。」

  「重播的記憶會取代大我意識的「空」,阻礙神性靈感的彰顯。要糾正這樣的錯位、重新建立大我意識,必須通過神性智慧,將記憶轉化成「空」」。  

「清理、清除、再清除,然後找到你自己的香格里拉。它在哪裡?它就在你的內在。



」  



  為什麼要唸4句話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 http://www.vips.com.tw/DocLook?DocID=3966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