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自我激勵

渡人、渡心、渡自己

張貼者:🛂青芳
閱讀人數:3383人 張貼日期:2020-06-15 20:57:29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對你好的人,是渡你的人。
人生所有的經歷,都是你前行的意義。

我們在“渡”中成長,在“渡”中堅強。 我們在“渡”中領略生活的坎坷荊棘、柴米油鹽,體會聚散離合、得到失去。 那麼到底什麼是“渡”? 有人渡你,給你的是溫暖和力量; 有人渡你,給你的是鞭撻和堅強。

無論是哪一種,凡是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人,都是冥冥之中註定該出現的人,總能教會你一些東西。

  沒有人平白無故對你好,對你好的人,是渡你的人。
我們在落入低谷的時候,總有人伸出援手,我們在遭遇困難的時候,總有人陪伴左右。
那些對你好的人,幫助你的人,都是渡你的人。

因為幫助,我們內心溫暖,學會了愛,並且懂得付出愛。 因為珍惜,我們倍加感動,學會了回報,也學會了珍惜。



 

因為這個世上,總有些人陪伴著我們,讓我們不那麼孤單;
因為這個世上,總有些人會對我們好,讓我們在苦中品味甜。

凡是那些對我們好的人,都值得我們感恩和銘記。
因為他們的付出,我們不知道少走了多少彎路; 因為他們的支持,我們不知道收穫了多少幸福。

人生,因為愛而美麗,歲月,因為愛而恆久。

感謝那些對我們好的人,是他們讓我們更加樂觀地面對世界,更加自信地做好自己。

 

是愛你的人,讓你知道了被心疼是什麼感覺,也讓你懂得瞭如何去心疼別人。 他們讓你學會了回饋,讓你更加的博愛和善良,讓你遇見更好的那個自己。

  沒有人無緣無故地傷害你,傷害你的人,其實也是渡你的人。
傷害,能摧毀一個人,也能成就一個人; 坎坷,能絆倒一個人,也能幫助一個人。 人這一生,哪有什麼一帆風順,哪有什麼盡如人意? 每個人都有跌倒的瞬間,每個人都有委屈的時候。 有人讓我們品嚐到人生的甜蜜,就有人讓我們知道苦澀的滋味。





是那些經歷,豐富了我們的人生;是那些磨難,茁壯了我們的內心。
樹結疤的地方最堅硬,人何嘗不是如此? 有些人給我們疤痕的同時,也錘煉了我們的生命。
當我們熬過黑夜,便不再懼怕黑夜,當我們穿越磨難,便能更加堅強。

不要怪那些給你帶來傷害的人,有些傷害,能讓你成長。
這個世界,所有的東西都是有兩面性的。

   

瞧不起你的人,讓你發憤圖強; 斤斤計較的人,讓你更加寬容;
兩面三刀的人,讓你學會保護自己。

福禍兩相倚,福可能變成禍,禍又何嘗不可能變成福?
一件事發生了,終究考驗的,還是你的心態。  

曾國藩說: “君子但盡人事,不計天命,而天命即在人事之中。

一個人做好自己就夠了,你以什麼樣的心去處世,就會活成什麼樣的人。


人生所有的經歷,都是你前行的意義。 善良處世,收穫福氣;吞下苦水,蛻變自己。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