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修行文章

為自己的修行買一張平安保險單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3924人 張貼日期:2019-08-20 12:06:45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福德;對命運影響很大!】
不要把生命,浪費在和別人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及所謂「不完美」的地方,放下愛與人攀比的個性,學習別人的成功,好的地方,從別人成功,學習到經驗。



  人與人相處,少抱怨,多感動,感恩現在所擁有,不要愛和人比較,要比較是自己脾氣,有比以前改變進步? 要計較,是你對人、對天的承諾,有真正去做到嗎? 人都有自己的命,命中沒有的福報,強求不該得的,擁有後,還是會有失去一天。

  福德俱足的人,容易心想事成,德不配位,坐上去的位置,還是會失去,只是時間問題。 福德對人的命運,影響是很大,有福德不求,好運會降臨身上,福德不足,縱使費盡心機,事難成! 平時多積福德,處處與人為善,是自己最好的,「平安保險單」。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