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紫微相關文章

B003-《專欄:十四主星的愛情觀-天機星》

張貼者:達輝
閱讀人數:5408人 張貼日期:2019-01-11 21:43:52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專欄:十四主星的愛情觀-天機星》
愛情是美好的快樂的,未婚者對美滿的家庭生活充滿著期待,已婚者在圍牆中接受著考驗。大家對未來都是既憧憬又擔憂,
其實通過紫微斗數我們可以分析自己星盤,去充分預知:她(他)的生活狀態,桃花現像以及兩性關係… 關於情感話題,
在紫微斗數盤上主要是從命遷線(命宮與遷移宮)、兄友線(兄弟宮與交友宮)及子田線(子女宮與田宅宮)以及
夫妻宮和疾厄宮來解讀,通過四化(化祿、化權、化科、化忌) 以及星曜的作用(桃花星、孤獨星、煞星相互作用後),
而形成一種相對平衡的現象,當然這些非常專業的內容對木有基礎的人而言不容易理解,那我們先簡單的從紫微14主星中的天機星來大概了解一下。
1. 天機坐命,婚姻苦(男命:妻河東獅吼,女命:夫霸道)
2. 天機星易因性生活過分活躍,導致身體傷損。但天機人的疾厄宮比命宮強悍,故性能力會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現象。
3. 天機的子女宮是武曲星,如逢化權,主性需求的行動力很強。但命宮天機星的人,因敏感過度,反而顯得膽力不足和顧慮太多。
4. 天機星的廟旺平陷可以看天機星性能力。




5. 絕大部分的天機適合晚婚,另外天機的機是指事業、修行,而非交友婚姻方面。
6. 天機星坐夫妻宮配偶往往是從朋友開始交往的,或者配偶是朋友介紹的。
7. 天機喜歡幫助配偶出謀策劃,願意配合和付出。
8. 夫妻宮天機的人愛跑動,遇煞就比較不愛管事,遇到事情就想跑掉,尤其是地劫、擎羊最為明顯(所以擎羊對象離家出走) 9. 夫妻宮天機如果遇到思想星,就會思想上離你感情越來越遠,或者封閉感情,比如地空、寡宿。
10. 天機好動,最不喜歡安靜的對象,那些比較宅的,沒有社交的,就喜歡呆家裡看書…還有一種就是懶惰的人,也是天機非常反感的,他們不喜歡慢慢吞吞型的。
11. 由於天機的奴僕宮是廉貞,所以相對來說異性緣非常不錯,代表在對待異性方面,人人相同,容易讓自己的配偶感覺不到差別對待,比如天機會本週陪配偶看電視,下週就會去陪朋友玩網游。這樣的特性容易讓異性產生誤解,以為給予對方機會,而徒增感情煩惱。




文章:信仰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