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保健文章

午時水的用法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6314人 張貼日期:2021-06-12 08:00:00
1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01、洗臉用:用午時水洗臉,據說來年一整年都會很有精神,同時眼 睛會特別明亮。

02、沐浴用(淨身):取午時水利用午時水加上菖蒲、艾草...等,燒開沐浴,可保平安健康,也可以達到除煞的功效。

03、喝午時水(百病不侵)。若是有病就應該請醫師看,別太著迷於午時水的功效,可在用藥時與開水+午時水,能加強藥的功效。

04、道士用午時水作法,寫符咒。(午時水+硃砂)

05、平日將午時水放置於陽光照射不到的客廳或神明廳陰涼處,可永久保存。

06、大人、小孩在大熱天發燒、發熱,嚇到或是拉肚子,取出午時水加少許鹽巴煉煎服用,可立即止瀉,可消暑之效。





07、四肢無力狀況,取午時水加酒及薑片煉煎,塗抹患處。若遇犯沖喪喜狀況,取午時水加芙蓉、秣草淨身即可。」

08、鍋子放午時水,再放入銅板煮沸,這水就是錢水,用瓶子裝好,放在家中財位,(要蓋蓋子不要讓水蒸發囉)拿張紅紙寫上自己的名字,再寫上『對我生財』。亦放些你事先煮好的銅板在身上,據說是錢母,會為你生錢子。

09、午時水可以放在正副財位,在設定好的財位上放上一杯午時水,可增加本身的正財運與偏財運,放在文昌位可增加考運,放在家運位可增加家庭和諧的運勢。


※午時水用於制陰症效果卓著,只要誠心,對天地一拜,說明取水用途,效果幾可靈驗。

索取午時水請洽請洽 真圓本部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