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列表] > 影片內容

愛裡沒有懼怕

張貼者:ON
閱讀人數:540人 張貼日期:Allan    



請點我,到YT觀看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jBSwHjTBgoU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推薦會員賺500
有對夫妻新婚不久,由於住家在郊區,太太想要學開車方便外出、行動,於是去駕訓班認真學開車,準備考駕照,果然,結訓後很快就考上駕照。

拿到駕照的太太,很想開車上路,親自體驗一番,尤其先生為了她考取駕照,剛剛換了一輛新車。可是先生總是跟她說,「別急,等我有空陪妳開幾次,練熟了再上路。




有一次,先生出差,有幾天不在家,她心想,機會來了,可以試試自己開車出去。
出門時一切順利,沒想到就在回家路上,竟不小心跟其他車發生碰撞,雖不嚴重,只撞壞了擋泥板,但她已經很慌張,在跟對方溝通時,想到之後不知道該怎麼跟先生解釋,竟急的邊說邊掉淚。

「誒,小姐,妳別哭啊,車損不是很嚴重,修一下就好了。



」來處理事故的警察連忙安慰她。
當警察要記下彼此的駕照和車牌號碼時,年輕太太從前座置物櫃中拿出文件,只見有張小紙條從文件中掉了出來,上面寫著:「親愛的,如果車子發生任何狀況,千萬別擔心,要記得,我愛的是妳,不是車子!」

原來,出差的先生早就猜到,太太可能會趁他不在家把車開出去,他也知道,新手上路,可能多少會碰到狀況,所以就預先寫了紙條,讓太太安心,真是個體貼又有智慧的丈夫啊。

我們常常會在面對不順利的事或在氣頭上時,忘了事情重要、還是人重要,冷靜想想,我們真正該看重的是什麼?
當我們把愛當作基礎時,很多事就可以包容和接納,誤會與衝突自然就降低了。





約翰一書四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提醒:】若您不是本中心LINE群組成員,又想知道本中心的最新活動,請點我【綁定LINE】就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通知


真圓生命之花能量杯墊(陶製品)

生命之花是古老具有”無限能量” 的圖騰,宇宙最原初的形狀與振動頻率, 人體內有生命之花的密碼, 讓我們重新連接無限能量 !! 提升, 平衡能量
能量座擺放的好處
對於做生意的朋友, 能量提升生意自然好, 還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
水對我們身體非常重要,飲好水更重要,再杯墊加了生命之花,擁有大自然能量。
只需將盛了水的水杯放在杯墊上十至十五分鐘,您會感覺水質變滑,水會更好喝更健康。(水、茶、食物都可以轉化能量)
售價:250
訂購線上訂購 立即點我


==========
人氣影片:
==========

老奶奶的智慧(582)
你重要不重要?(560)
你是食物還是生命?(513)
天底下只有三件事(506)
沙漠中的好朋友(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