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列表] > 影片內容

天底下只有三件事

張貼者:ON
閱讀人數:505人 張貼日期:Allan    



請點我,到YT觀看

Youtube連結: https://youtu.be/tfbyHcXvneo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推薦會員賺500
天底下只有三件事
*一件是「自己的事」*
諸如:上不上班、吃什麼東西、開不開心、結不結婚、要不要幫助人,自己能安排的皆屬 之。

*一件是「別人的事」*
諸如:小張好吃懶做、小陳婚姻不幸福、老陳對我很不滿意、我幫助別人,別人卻不感激..... 別人在主導的事情皆屬之。

*一件是「老天爺的事」*
諸如:會不會颳風、地震、戰爭、開悟、成道,人能力範圍以外的事情,都屬於老天爺的 管轄範圍。
人的煩惱就是來自於: 忘了自己的事、愛管別人的事、擔心老天爺的事。

所以要輕鬆自在很簡單: 打理好「自己的事」、不去管「別人的事」、不操心「老天爺的事」。 這只是靜心在「哲學」上的詮釋,知道並不代表你能辦到。

除非你能進入「靜心狀態」去「觀照」,你就會「如實」
發現天底下真的只有這三件 事:「自己的事」、「別人的事」、「老天爺的事」
下次心情不好時,趕快問自己,那件事到底是「誰」的事!
內心不調和, 身體行動就不會和氣, 待人接物時就易發生衝突。

~ 證嚴法師靜思語

文章連結
http://vips.com.tw/DocLook?DocID=5003
【提醒:】若您不是本中心LINE群組成員,又想知道本中心的最新活動,請點我【綁定LINE】就可以不定期收到我們的通知


真圓生命之花能量杯墊(陶製品)

生命之花是古老具有”無限能量” 的圖騰,宇宙最原初的形狀與振動頻率, 人體內有生命之花的密碼, 讓我們重新連接無限能量 !! 提升, 平衡能量
能量座擺放的好處
對於做生意的朋友, 能量提升生意自然好, 還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
水對我們身體非常重要,飲好水更重要,再杯墊加了生命之花,擁有大自然能量。
只需將盛了水的水杯放在杯墊上十至十五分鐘,您會感覺水質變滑,水會更好喝更健康。(水、茶、食物都可以轉化能量)
售價:250
訂購線上訂購 立即點我


==========
人氣影片:
==========

老奶奶的智慧(582)
你重要不重要?(560)
愛裡沒有懼怕(540)
你是食物還是生命?(513)
沙漠中的好朋友(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