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知識的力量

不要隨便【拍人肩膀】!!

張貼者:🛂圓潔
閱讀人數:7336人 張貼日期:2023-08-25 10:14:00
1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拍人肩膀是有大忌諱的!不注意輕則招來口舌之爭重則導致人命災難 


同齡人之間,朋友之間拍肩膀則更多的時候表達的是鼓舞,友情,戲虐或寒暄。好像已經說完了拍人肩膀的正面意義了,是不是只有這些呢?
小編告訴你,其實拍人肩膀是有大忌諱的!不注意輕則招來口舌之爭重則導致人命災難,你知道怎麼回事嗎?

1、忌諱下級拍上級,小輩拍長輩。
這種得到的更多的是厭惡,反感。拍肩膀是一種親密行為,他對你有距離感的時候你這麼一拍,你想要完成的很多事就很難了。
有個朋友這麼說過,有一個公司一個平時也沒什麼親近的下屬有一天居然突然拍了自己肩膀一下,他當時有把他撂倒暴擊的衝動。朋友說,下屬的這個動作讓他感受到的是不尊重和凌辱,特別生氣。

  2、忌諱不熟悉的人之間拍肩膀。
有些人是見人熟的,以為別人都和自己一樣,見面一兩次就是朋友了,是熟人了。
這個也是有故事的,我當年在深圳上班的時候,有個來自福建泉州同事新同事,因為都是福建的,於是,他對所有福建的同事都特別熱情,勾肩搭背倒還是其次,拍肩膀的行為卻終於讓一個福州的同事爆發了,他怒斥了這個新同事,「你給我放尊重點!別總是動手動腳的。」
一般來講,若不是特別熟悉,把手放到對方肩膀上都是一種入侵私人空間的行為,這是很令人不舒服的。這種情況相信大部分人都過類似體驗,誰都能說出幾個這種自己並沒那麼接納的卻又喜歡拍自己肩膀的人。

3、忌諱趁人不注意到時候拍人間肩膀。




按風水命理觀點,人身上有三盞燈,肩膀上有兩盞燈,若是以驚嚇的模式拍了對方肩膀,那麼,很容易把這兩盞燈給按滅了。對當事人來講,受到的傷害可不一般。

輕則財運被滅,比如當事人在打牌,打麻將,在算帳的時候,在生意談判的時候都是最忌諱肩膀突然被拍的。因為人被突然拍肩膀的那一瞬間,人會有那麼一瞬間的精神恍惚狀態。所以有一些小偷也經經常會用拍別人肩膀的方法竊取他人財物。在很多地方習俗中,也是特別忌諱肩膀被別人拍,尤其是生意人。

重則精神恍惚幾天,大病一場,甚至一命嗚呼。
你想,要是走夜路的人你輕手輕腳的走在他後面突然拍他肩膀一下,會有什麼後果?
在專心開車的人,你在後面坐得好好的,突然去拍下開車的人的肩膀,就很容易導致車禍發生。

別人在做比較危險的事務(如切菜,開工具機)的時候你去拍一下別人肩膀得多糟糕!
還有一些人特別喜歡在別人坐在椅子上或高處的時候突然拍人家肩膀一下,導致當事人跌落,翻落欄杆,或直接摔下去等等。



懷孕之後不能被拍肩膀,到底是迷信還是有科學依據? - 每日頭條

【如果被拍肩膀要怎麼化解,教你幾個簡單步驟】
 
大家都聽說過,人身上有三把明火,分別在額頭、左右兩肩,擔負著人體精、氣、神的重責大任,明火燒的愈旺盛,代表那些無形的陰邪無法靠近,若火被拍熄了,要怎麼辦呢?
 
1.遇人從後面拍肩膀、叫你名字,儘量不回頭
半夜遇人從後面拍肩膀、叫你名字,儘量不回頭,若要回頭,也要慢慢轉頭才可以。
2.少走夜路,少去磁場不好的地方
儘量少走夜路,少去陰暗、磁場不好的地方逗留,也要避免走路靠牆,因為陰邪靈體大多依附牆面移動,因此少接觸這些地方,也是為了保護自己

#重新燃起三把明火
1.俱足陽氣
多曬太陽,多做對身心靈有益處的事情,俱足陽氣
 
2.點燈
可以點光明燈或平安燈,也是依靠神明的力量幫你重新生起明火。
 
3.丹田氣揚升到熄滅的地方
修氣之人將丹田蓄積之氣,揚升到熄滅的地方,重新燃起三把明火
 
以上介紹了平時該做什麼預防注意事項,才能避免讓明火熄滅,還有該如何重新燃起三把明火的一些處理之道,相信大家已經對這三把在身上的明火夠了解了,平時我們就多加小心注意就可以囉!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