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知識的力量

道教封印的種類及由來

張貼者:🛂ChihYi
閱讀人數:4441人 張貼日期:2022-01-29 10:4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道教封印的種類及由來


一、靈魂封印
靈魂封印也稱元神封印,法身封印等。
靈魂封印封印的是自己最高級別的能力,也是修道之人追求解開的最根本的封印。
 
擁有法身封印的人,顧名思義,一定要有一個高級別的元神,即法身。
法身不斷的修行提升自己,但化身下界卻迷失在紅塵之中。
因此在人間的我們無法連結到自己的法身。
 
這種封印的解開辦法需要首先查證自己的最高級元神和是否擁有法身,才能確定這一輩子如何修行證悟。
 
在解封印時,通常情況下都是一步步解封的,而且解開的能量和能力一般都是多面性的。
 
很多流浪人間的人,其實都很有可能擁有一定的法身和高級元神,因為天庭和道教祖師擁有非常之多的分靈,化身,元胎,小靈,都會派下凡間。
 
因此一個人擁有多個元神封印也是很正常的。

是否需要全部覺醒,需要看這一輩子的程度,可以選擇覺醒一個,如果幾個都是同種類可以相互協作的,也可以同時覺醒。



 

二、道師封印
道師封印,也稱天地封印。
天地就是天官,冥王。

如果自己是有主師門派的,且主師對弟子比較嚴格,弟子轉世,主師就會定下嚴格的封印,封住自己的神通,以免自己轉世以後能量過強。

只有弟子重新修行,把握心性,自己的神通才能逐步發揮出來。

那天地封印,也是會封印住一個人的智慧,體魄,思想境界,記憶等,雖然沒有主師封印高級,但兩者一般搭配,取決於修行人的程度。

這種封印的初衷就是為了維護天地秩序。
 
三、靈物封印
靈物封印又稱法器封印,護法封印,仙靈封印等。

一個虛靈轉化成陽人,他的護法,法器,靈寵都會跟著下界。

我們假定這個虛靈是高能量場的虛靈,那麼他的護法,法器,靈緣,都會跟著一起存在於高境界場中,會吸收高能量。

但虛靈落到人間,法器,護法,靈寵都會跟著落到人間,自然他們的能力都會大大削弱,且自己也不懂得怎麼溝通使用他們了。




這個封印,一個來源是人間的能量場使他們自動減弱,一個來源是自己不懂得自己擁有過他們也不會去主動溝通使用了。
 

四、使命封印
使命和任務的來源很重,有自己的仙緣,重要的神仙託付的,有自己領取的天庭任務,完成天庭的規劃書,也有自己發願立下的任務等。
 
這些任務有很多涉及到人間,故需要下界完成。

下界以後,使命的誓願力就會成為一種動力,督促著你去追求,尋覓,找到完成任務的力量。

因此帶有使命封印的人特點就是對人間追求的東西不感興趣,反而喜歡追求一些常人不能理解,自己也無法言說的東西。

這就是封印的力量,在督促自己完成使命。
 
五、習性封印
習性封印顧名思義就是封印住自己的習性,因為自己原來所處的環境,和人間的環境有很大的區別,這種封印一般是自己給自己設置,或者身邊的比較緊密的神系關係協助。

因為如果把「天性」帶到人間,那估計就活不過三天了。

比如你在天上是威嚴的猛將,嫉惡如仇,來到人間還這樣做事,那就無法生存了。

比如你曾經是智慧超群的文官,來到人間還這樣好為人師,是無法被常人所接受的。




故來到人間的神如果有天賦,習性,都會被封住。

以確保自己在人間能夠隱藏起來。
 
六、法相封印
這個封印就是改變自己的靈體面貌,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

如果道教掉到人間的神還保持著原來的法相,那麼就會招來各種敵對勢力的針對,這個神失去了自己的能量來源,又被別人發現了自己的真實身份,就會很容易被針對。

道教就會損失慘重。

法相封印會讓世上的靈體認不出自己。

無法看到自己的真面目。
 
七、天德封印
天德,就是把自己的分給眾生。

無償且無欲無私。

神界之所以可以無私,是因為每尊神都在互相取長補短,互相供奉。




我把我最好的智慧給你,你把你最好的仙氣給我。

正能量越聚越多。

但人間不行,很難產生這樣的反應。

如果還保持自己的天德,那麼這尊神也是活不過三天。

掏心掏肺的善心人在人間一定會很快就被惡魔吞噬。
 

八、天靈封印
天靈是記錄著自己在天界各種行為的靈體,是可以主宰一個人的思想行為的。

天靈非常活躍,因為在神界,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甚至數個記錄神界閱歷的天靈。

同時天靈也是直接影響著自己在人間的通靈能力的。

這個天靈封印一般是主人下界前和自己說好,只有確實需要天靈的情況下,和懂得如何正確使用天靈的情況下,才能召喚回來。

不然天界的靈力直接充斥在一個還沒適應好人間生活的肉身上,會造成很大的矛盾。



 
封印的種類遠不止以上八種,想知道自己有什麼封印,除了請上師通靈查詢以外,還可以自己問自己幾個問題:自己內心深處所想追求的,自己真正的價值觀,自己最感到挫敗和無力的地方。

這幾個問題都是很有可能關乎自己的封印的。

 
圖文源自互聯網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