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19 靈性大師3_上課心得_幸君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4220人 張貼日期:2019-09-23 22:07: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侯幸君-心得-20190923
在你眼中,真圓目前執事有何優缺點?

優點:事後的研討說明 加深印像!
執事後的檢討缺失及解說執行過程、程序,讓我們知道所做為何!經由本次上課的課程內容,又鉅細靡遺列出了執事前 中 後的各項重點以及每個角色應該做到的具體事項細節。我自己除了認真檢討外,也會改善自己的未盡之責!

缺點:未真正落實輔導員的職責


經由師兄姐引進的友人,一旦踏入真圓,我們給予的關懷之意,會讓對方多了安全感。如果自己擔任輔導員的角色,更應該善盡職責,可以讓初進真圓的師兄姐心安,對真圓有真正的歸屬感!

  執事的目的為何?
「刀不磨不利」,執事過程就是一種磨練。
我覺得執事沒有大小、高低、輕重之分,只是所處的位置不同,重要性卻是相同的。在執事之中成長自己,在做中學習安定身心,也在做中植福報、開智慧。
我把目的分為個人、團體兩方面來看~
個人:
1.培養自我的親和力以及建立與人溝通的能力。




2.完善自己的累世因緣並完成自我的生命藍圖。
3.激發潛在的能力,平衡身心靈的能量,提升肉體和靈性的契合度,朝向中庸之道。

團體:
1.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有想法與意見需反應,但對於結果與回應不執著也不預設立場。
2.榮譽心與責任感~每個人都是真圓的代表,認同自己是真圓的一份子。
3.以和為貴~每個人出生背景不同,個性想法也不同,若能放下自我,尊重彼此的差異,以團體為重,就容易培養彼此的默契。「柔能克剛,和能成事」!   。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