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真圓文章

00.人生Online三部曲

張貼者:Allan
閱讀人數:5729人 張貼日期:2018-01-25 11:39:21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電子書下載網址



修行應該是一件發自內心快樂自然的事,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而且密不可分,但是,常常被有心人士用來當作歛財甚至騙色的工具,坊間神壇亂象已經過多,強調怪力 亂神與迷信亦不是我們所樂見的。

因此,真圓靈性成長中心集結一群來自四面八方,有著共同理念及秉持正知正見的修行者,不願看到修行被蒙上一層神秘面紗,被不肖人士當成斂財工具,進而將各人修行方式、體悟,提供意見而匯集成此書~ 人生 Online 三部曲。

希望藉由此書,喚起人們的正知正見,影響更多有心修行卻找不到方向的人們有跡可循,更希望有相同理念的善心人士、前輩一起發心為我們提供更正確的知識,讓修行的世界更美好,人心更和諧。 本書系列共分三部分:
人生 Online 首部曲: 認識靈性
人生 Online 二部曲: 連結與修行(自修與協作清理)
人生 Online 三部曲: 協作與傳承(團隊合作普渡眾生)

適合閱讀者:尚未接觸靈修領域者、想瞭解靈修領域者、初學者、已連接高我者、未連接高我者、有緣人歡迎轉印,請勿任意修改文章內容,書中文字或內容有誤請告知真圓靈性成長中心。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