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放《大悲咒》歌來聽,可以淨宅嗎?

張貼者:嫚嫚
閱讀人數:1198人 張貼日期:2024-02-10 08:00:00
1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放《大悲咒》歌來聽,可以淨宅嗎?

 

放大悲咒是可以淨宅的,因為大悲咒不僅是歌,也是佛咒,所以在家放大悲咒時,能得到菩薩的護持,也會起到鎮宅闢邪的作用。

 

其實放大悲咒有很多的好處,只不過在放時要瞭解注意事項,以免出現問題。

 

那放大悲咒要注意哪些事項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在放大悲咒時,要注意家裡的情況。

 

如果家中有人在休息,那麼在放大悲咒時,要把聲音放小一些,這樣在放的時候不會影響到家人的休息。

 

在放大悲咒時,建議大家選擇一個單獨的房間去聽,這樣不會受到外界的影響,而自己也不會影響到他人。

 

在放大悲咒時,大家的注意力也要集中,要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大悲咒上面,這樣在放大悲咒時,才能用心去瞭解其中的意思。

 

放大悲咒時要記住這幾點,這樣在放的時候不會出錯。

 

其實放大悲咒也是有功德的,只是想要獲得大悲咒的功德,是需要在放的時候,認真去聽的,也要堅持每天聽,這樣才能收穫不少的功德。(轉載)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