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智者修行法

張貼者:老實巴
閱讀人數:1280人 張貼日期:2023-11-02 08:00:00
4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靈性修行是一種提升自己內在品質和能量的過程,它可以幫助我們淨化心靈,開啟智慧,覺醒本性,實現自我超越。靈性修行的目的不是為了追求外在的名利權勢,而是為了回歸自己的本源,與宇宙的真理和諧相通。
 
靈性修行的一個重要方面是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也就是調整自己的振動狀態。能量頻率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它可以影響我們的思想,情緒,身體和生活。高頻率的能量可以帶來正面的影響,例如快樂,平靜,健康,豐盛,創造力等。低頻率的能量則會帶來負面的影響,例如憂鬱,焦慮,疾病,貧困,限制等。
 
提升能量頻率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冥想,呼吸,音樂,顏色,香氣,水晶等。這些方法都可以幫助我們放鬆身心,釋放壓力,清除雜念,平衡脈輪,激活DNA等。但是最根本和最有效的方法是改變自己的思維模式和信念系統。因為我們的思想和信念決定了我們的感受和行為,也決定了我們吸引什麼樣的能量和經驗。
 
如果我們想要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我們就要選擇正面和高頻率震幅的思想和信念。例如:
 
- 我是一個神聖和完美的靈魂,我有無限的潛力和可能性。
- 我愛自己,也愛所有的生命。




- 我感恩所有的一切,我接受所有的挑戰和教訓。
- 我信任自己的直覺和內在指引。
- 我放下過去和未來,我活在當下。
- 我原諒自己和別人,我釋放所有的恐懼和抵抗。
- 我開放自己的心胸和視野,我願意學習和成長。
- 我創造自己的現實,我負責自己的選擇和後果。
- 我與宇宙同步,我順應自然法則。
- 我分享自己的喜悅和智慧,我服務於更大的整體。
 
當我們持續地用這些正面和高頻率震幅的思想和信念來取代那些負面和低的思高頻率震幅想和信念時,我們就會逐漸地提升自己的能量頻率。這樣一來,我們就會形成一個高頻率的正能量磁場,在這個磁場中,我們會感受到更多的愛與光明。同時,我們也會吸引更多的高頻率的正能量和經驗,例如和諧的人際關係,豐富的物質資源,有意義的工作,健康的身體,快樂的心情等。這就是靈性修行的奧秘和美妙之處。

菩薩修行 以智慧觀察成熟者,一切佛法既已成熟 歷劫不壞, 譬如火性之熱 能使依地所生 ,一切種子 ,  及諸藥草等悉成熟 菩薩修行以智慧來觀察,眾生的根機,是不是成熟了呢?既成熟了, 就將所學的法來與眾生分享。



眾生所需要的,我們能用愛付出,是身 的苦,或者是心的苦,或者是人間無常,種種煩惱的苦,因緣既成熟 了,人間菩薩投入人群,就是這樣把握因緣,布善種子.

歡迎加入真圓身心靈成長中心.
每周五-佛學修行-問事心靈諮詢開導.
每周六-讀書會. 開闊視野與心量.
每月靈性回娘家-聖事執事,開啟神識,聯結高我.
實作生命藍圖學習與執行.
靈學大師課程進修.
 
開啟神識,聯結高我.功能發揮與運用
A 積功累德後,進階升級的顯化:
生活上-增益附加紅利.
1.出入平安.
2.改善與家人之間關係.
3.算命不求人
4.提升自己內在力量
5.心靈比較喜悅.
6.尋人,尋物變得簡單.
7.初級的病理自我檢測,身心療癒.
8.提升智慧用於工作上.
9.防小人,違緣減少.順願增加.
10.防負能量,有智慧與能力處理.
 
修行上-積功累德.進階升級
1.強化第六感
2.增加正確宗教信仰知識
3.提升慈悲心.
4.補強性格上缺陷.
5.協助他人修行
6.協助他人渡過難關
7.完成自己該完成的使命.
8.確認拿到往生極樂世界(虛空法界)的門票.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