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修行路起緣史

張貼者:🛂Angela
閱讀人數:2738人 張貼日期:2021-11-02 10:28: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修行路起緣史



[修行]這二字常常會讓人掛在嘴上、不管是有心無心、就是常會讓人自以為是的掛在嘴上且落在日常生活中~而沒有真正的去體會到、修行即修心的重要意義。

曾經我也自以為是的、自己是個瑜伽行者、視瑜伽為日常修行的一部份、也自以為上了一些靈性課程、自己就是走上修行之路、這其實是完完全全的大錯特錯、回想起過去之種種無知、如今覺得真的很可笑、我所謂修行只是形式上的、根本沒有真正的去體悟與覺知、真正的意義在於修[心]。

在幾年前、曾經就接觸過真圓、但因自己的執著與自我意識太高、而放棄親近觀音老大的機會、幾年後再次接觸真圓、因觀音老大的厚愛、讓我再次更進一步的去體會這股無形的力量在牽動著我、一步一步的親近觀音老大。

記得第一次在真圓、在觀音老大面前、一下子不由自主就舞動起來、這雖非第一次、但在當時就覺得自己神性特高、且很執著的感覺自己就是神性使者、完全忽略了其中真實的意義。
    
直到前輩班長的一語點醒了我、我才真正的明白、[修行即修心]的道理。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心都是亂的、而且是非常極度的亂、才會舞動輻度這麼大、心不靜就無法定、就是這個道理。





當我明白這個道理後、慢慢的覺得、自己就像是在剝洋蔥一樣、要一層一層地把我那些煩躁、焦慮、不安定、委屈、抱怨、沒有自我的心、一層一層的剝掉、雖然不容易也很難、雖我受傷已久的心、需要療癒、需要時間、但我相信時間可以療癒一切、靜心找回初心找到自己的生命藍圖是我唯一的路徑。

感謝再次的機緣、能讓我親近觀音老大、從日常修行中、找到自我時時刻刻在修改自己行為、時時看清楚自身的真相、進而了解自我、不再執著、學習自在、內心如何的轉動、世界也就跟著變、放下執著、凡事必能迎刃而解、這是千變一率的道理、很多人都了解也都知道卻常會掛在嘴上說、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人、我也是做不到的其中之一。

「修行」就是修改自己的行為。

從我們日常生活當中來做,如實地從我們經歷的每一件事情中來看清楚自己。

在當下我必需要鞭徹自己、隨時告訴自己、跌倒了、別人幫不了我、唯有自己才能幫自己、重新站起。

願與大家共勉之~感謝觀音老大、感恩~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