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執行計畫-佩如

張貼者:🛂黛西
閱讀人數:2738人 張貼日期:2021-11-02 10:19: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實際執行情況~練習收驚】

一、 在圓山中心幫陳師姊收驚
收驚時手指間出現麻麻刺痛的現象,甚至還有冰冷的感覺。
事情來得太突然,結果大家沒協調好,一起收驚,造成靈力大傷。
班長提醒我們要確認主執事者,倘若主執事者未處理好,協作者再上場完成,且要隨時注意環境能量場的變化。收驚完要靜坐清理自身的負能量。

二、 在圓山中心幫我先生用靈擺收驚
使靈擺前後要喝大量的水。
有按照方法二的步驟執行,但卻沒有跟當事人確認要收驚。
一時忘了靈擺收驚也要和傳統收驚法一樣,一次只能一個人執事、造成磁場混亂。事後確認執事效果和清理現場殘餘能量。

三、 多次在家裡幫小孩清理負能量
收驚前後默念祈禱文
◎姐姐:在收驚時指尖先出現麻麻的感覺,再出現刺痛的感覺。
詢問當事人因為對英語老師有嚴重的不滿,心生怨懟,內心憤恨不平。

◎妹妹:在收驚時指尖先出現麻麻的感覺,手臂整個痠痛。
詢問當事人因為在學校不小心把同學的水壺弄壞,心裡很難過、自責。

◎弟弟:在收驚時指尖大部分是麻麻的感覺。




詢問當事人頂多是抱怨一些瑣碎的小事,所以我的手並沒有像幫兩位姊姊那樣出現痠痛的現象。

四、引用高我的能量在圓山中心幫陳師姊收驚
使用靈擺做靈魂療癒後,正在靜坐清理時,剛好高我來指導,順便幫陳師
姊收驚,高我一邊收驚一邊提醒陳師姊一些該注意的事項,姊夫在一旁協
作也幫忙整理殘餘的負能量。

【收驚心得】
一開始幫小孩練習收驚時,指尖並沒有明顯的感覺,經過多次練習之後,不到幾秒鐘指尖很快就有感覺了,依據當事人心理狀態的不同,指尖會有不同程度的痠痛麻甚至冰冷的現象,每次手的動作也不一樣,有時感覺心跳很快,有時心情感到沉重。個人覺得使用靈擺收驚感覺比較輕鬆,只需大量補充水分,但卻感受不到當事人的心理狀況,無法進一步的去做心靈諮商與溝通,深切覺得如果幫家人或熟人收驚,可以使用傳統收驚法,不但可以安定心神、穩定魂魄,也可以與他人做情感上的交流,做到內外都清理到負能量。

【未來需要學習的事項】
1. 收完驚之後,要覺察是否有其他殘餘的負能量需要再進一步清理。
2. 觀察執事過程有無遺漏,隨時注意主事者的需求。
3. 要學習觀察主事者使用不同的道具、法事和注意能量場的變化。
4. 肉體還做不到『觀』的境界,要學習做到觀的三步驟,期許自己未來能做到隨時產生畫面,並且掌握時機、事件也要求準確度。
5. 要和小我契合,訓練肉體接收訊息並確認執事成效。
6. 要做到人靈合一的狀態,靈執事,肉體也要知道他做些什麼。
7. 學習執事前如何判定要使用什麼儀式,要學習確認引用什麼能量,並覺察不同的能量在轉化時,要使用不同的道具,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學習中、高階的收驚法。
8. 無法到真圓本部觀看並參與聖事,是最大的遺憾,期許自己未來能突破這項障礙,希望自己可以把握班長或其他師兄姐到台北時可以不吝指教,傳授一下秘訣。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