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自我和解心得-有華

張貼者:Angela
閱讀人數:2690人 張貼日期:2021-10-11 09:55: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潢川法院:做法治思想的擺渡者到達和解的彼岸- 壹讀

自我和解心得   
                            
雖說總感覺自己第六感很敏感,但卻從來都沒有去探討,去確認事件的真實性,懵懵懂懂的卻不知其中所含的真實意義!         

進了真圓有前輩們的經驗與真實事件,更令後學我感到非常的感動與驚喜,要學習的實在太多了,從出生到現在 ,第一次接觸到自我和解的感覺,很熟悉也很真實,曾經上過一些靈性課程冥想靜心,脈動瑜伽,亢達尼里靈性瑜伽等等⋯⋯與自己體驗自我和解,是完全不一樣的奇妙經驗。                                             

當音樂響起~閉上雙眼很快的呈現我幼時的畫面,印象深刻呆呆的模樣,畫面很快跳到國小又跳到國中,接著就到了高中~畫面就停止了,我不懂為什麼,內心充滿疑問與好奇。   

第二天我再次念完經後,靜心做自我和解,終於得到答案,小時候都沒有不開心的事,也沒有不好的記憶,唯一就是一個人很孤單,姐姐們都大我很多歲,有自己的事,跟我年齡相近的哥哥不讓我當跟屁蟲不理我,從小到國中都是孤單的,到了高中印象非常深刻的感覺很生氣,因被管得很嚴,爸爸不讓我跟同學出去,也不讓接電話,孤單一個人,唯一開心的時刻就是跟同學擠客運搭車回家,在那時對爸爸媽媽起了憎恨心,抱怨、叛逆驕縱唯我獨尊的個性、所有的不順心一一的浮現上來,就在這時候畫面又停止了,內心有點揪結,接下來要怎麼做似懂非懂的該怎麼辦呢?                                       

第三天,恰好玉芬師姐與心綺師姐陪我去天公廟做仲裁確認,發生了一件令我不得不相信,人的意念不是靠科學就能說明一切的,在真圓宮後學我無法做仲裁確認、觀音老大特別指示我,必需到天公廟做確認與領旨,蛤!什麼要領旨,一般人聽到要領旨,(心裡第一個反應,喔!NO~我不要開宮)我也不例外,當到天公廟玉芬師姐帶領著我擲筊時,玉皇大帝沒空在辦事要我改天再來,還好玉芬師姐經驗老道,一再的請示最後15分鐘後再擲筊確認,時間到了,我們一一的做仲裁確認,確認完玉芬師姐再次請示玉皇大帝,是否要領旨或還有其他事要交待、玉皇大帝竟然說沒有,在當時我心裏有點小確幸,可以不用領旨,心念的執著,在當下連玉皇大帝都能感知而不願讓我領旨,但當我知道領旨也算是生命藍圖的一部分,我不得不接受、因這是我這輩子要盡力完成的生命藍圖,還是要找時間再到天公廟領旨確認。自我和解的小插曲,很神奇且特別的體驗。


擲筊結束我請教了心綺師姐如何與父母做和解,心綺師姐大致跟我分享了她的經驗,回到家清理後再一次自我和解,心中突然浮現了感覺很對不起爸爸媽媽,過去叛逆驕縱跋扈孤單的個性,如冰山被溶化了,不再抱怨過去的不順遂,不再執著當時的不開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們爸媽、我愛您們爸媽~                                           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但記憶中在學生時代是確實是叛逆孤單驕縱~回溯過去這種感覺,雖然並不是很開心,但卻覺得很溫暖很祥和~                                           

感謝真圓宮感謝菩薩老大,感謝所有愛我及我愛的人⋯⋯⋯⋯^_^



iTaigi 愛台語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