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知識的力量

解除無形業障的方法,補運有奇效…

張貼者:🛂ChihYi
閱讀人數:3751人 張貼日期:2021-09-05 08:39: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解除無形業障的方法,補運有奇效…



每個人生來都是帶著業力的,那是我們累世因為各原因犯下的罪業。若是不消除,他們會積累成業障,阻礙我們的生活。他們躲在我們體內,吸我們的精氣神,吸我們的能量。能量不足時,他們就會來搗亂,讓人神志不清。所以當我們自身能量不足時,就很難支撐起這個身體,常常感覺身體很重。

業障在身體上的反應

一、《黃帝內經》上說,所有疾病都是先有虛而後有實。
虛包括冤親債主討債,邪靈幹擾,各種附體,而後會在人體形成各種疾病,如糖尿病,感冒,癌症,精神病,巫婆神漢等各種疑難雜症,其實所有的病就是一種病,很多都是冤親債主索債造成的。

二、冤親債主開始索報前,常常是先奪其生氣。
因為氣行則血行,氣血調和則健康。丟失生氣,則血滯,抵抗力銳減。因為受報者的生氣逐步被奪,受報者就會出現各種精神疲憊,精力不支,入不敷出,容易疲勞,神精衰弱,失眠多夢,等等各種亞健康的體質狀態。





三、出現各種無名病痛,以及醫院檢查也難以確診的各種有症狀無病名的奇怪疾病,這種現象有時甚至會困擾受報者的心身多年而不退。

四、業障重則常多昏沉,無生氣,心神散亂,容易有妄念,胡思亂想,不易集中精神。

五、業障極重之人,常全身是病,幾乎從頭到腳都有問題,若如此,便是過去世的業太重所致。

01、戒邪見
邪見會摧毀所有善法種子的力量,凡貪色者,必遭禍殃,而且這種禍殃來得非常迅速。邪淫之果報極慘烈,現世即感倒楣、運氣差、耗錢財、被人欺負、卑賤、家庭不和、婚姻不順、工作不順、精神恍惚、自卑、恐懼、乃至惡疾、死亡等等苦惡之命運,所以一定要儘早戒除邪見色欲。

02、行善佈施植福
《太上洞玄靈寶業報因緣經》之佈施品雲:“佈施有三等,功德無量,人天得大利益,不可思議。一者施法,二者施身,三者施財。” 廣行善能積累莫大福報。 你佈施出去的任何東西,終將成倍地回報到你身上。此功德不僅能化解體內的冤親債主,更有利於家人,福慧隨身。

03、供養三寶修道持咒
供養三寶,得到十方神仙庇佑加持,常念《太上感應篇》得無量功德,去除貪嗔癡,增長智慧,度化冤親債主,得無上福報。





04、超度冤親債主
所謂冤親債主,主要指世間種種人際冤對,引起了陰訟牽連、人鬼牽連,陰鬼受難,陽世受報等,道教認為須用科儀和符文,解冤釋結,以求陰鬼超升,陽世平安。

在超度的科儀中,有獨立的解冤釋結齋儀。一旦和冤親債主有染,則要破開地獄,為其施食超度、放焰口。在道教看來,餓鬼幽魂,久處十八層地獄之中,不是披枷戴鎖,就是飽受重刑折磨。向他們施食,首要的是先把諸鬼魂從地獄中解脫出來。所以,在諸路神仙陸續到位之後,高功存神變形為救苦天尊,左手甘露盂,右手楊柳枝,施法雨遍灑於幽靈,以左足向艮戶書符,吟唱《破獄咒》、《追魂咒》等破地獄符命,眾道士也隨聲奉和。意思是說,元始天尊傳下法旨,各路幽魂都要趕赴焰口,冥官吏卒,不僅不能阻攔,還要停止行刑,打開柵欄,解脫鬼魂,這是無量功德,必須立即照辦。

如此化冤結為功德,實為大福報...

無形的世界沒有了障礙,有形的世界就不容易有障礙。就跟家裡時不時要打掃一樣,因為久了就會有污垢。人更是如此,生活工作中難免會有意無意種下一些惡因,更需要清理。

◎免責聲明:以上部分配圖源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及時聯繫我們刪除處理。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