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之心念的能量 心得_有華

張貼者:🛂Angela
閱讀人數:2982人 張貼日期:2021-09-10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生命藍圖課程-Channeling | SiniShop x MeanKittyBeauty

當我們赤裸裸的來到這世上、心智原本就像一塊白板,從純淨的心靈到充滿邪惡與貪嗔痴、一切都源自於宇宙的前因後果法則。
有善業才會有善念,有善念才能收穫善果。

  在這物慾物質世界的誘惑中、常因心念容易被影響、漸漸的就會不斷創造及積累沉澱許多偏執、抱怨、仇恨、忌妒等負面能量的惡業,當這些心靈垃圾越積越多時,我們的人生就被卡住了,並影響身體經脈不通後,就容易風水不順,百病叢生,倒楣事不斷。世上最難醫治的就是心病。
但是很荒謬的卻忽略了、我們的心靈垃圾負載過重時,才發現自己已經動彈不得了

在怨恨與抱怨中過日子、忘記了生命的意義,是對美好事物一場又一場的追逐,而不是在怨恨與抱怨過往不堪的垃圾堆裡過生活。糾纏一生耗盡心力。餘生不長,不要再浪費在消極負面的爛泥坑裡,活著本來就累,不要再背一堆垃圾在身上、學會將自己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的剝下來、讓自己回歸到原來的純淨。





蘇東坡一生不斷的被放逐遠方,在歷經滄桑後,最後很淡然的說:「生命中,夢想的鴻飛才是永恆的去向,此生此時,只是人生中偶然的停留。」
「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
泥上偶然留指爪,鴻飛那復計東西。」

我們之所以看到的是一個不完美的世界,是因為我們的執著及不切實際的期待。 生命給予我們的,不是那些艱難,而是成長,是學會舉重若輕,是將曾經無法釋懷的那些過往,統統放下。
寬恕別人,其實是在原諒自己,原諒這個自己創造的世界。揮別過去,是要給美好的未來,騰出更廣闊的空間。
雲淡風輕的面對一切,從原本的很執著,到如今的很灑脫,終於能明白了什麼是:既然抓不住,不如送一程,惜也無用,不如重獲新生

《我們會在餘生找到重生的力量》
很喜歡這句子 我們的餘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人生苦短,何必糾纏?沒有釋懷不了的往事和舊人,只有不願放下的過往和回憶。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