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之溝通的藝術 心得_佩如

張貼者:🛂黛西
閱讀人數:3110人 張貼日期:2021-09-08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生命藍圖課程-Channeling | SiniShop x MeanKittyBeauty

為了生活,我們常常忘了心靈的空虛,其實靈魂也需要安定的,別忘了給自己靜下來的機會,讓自己的心與靈魂做直接的溝通….

與靈共舞的第一句話就直接擊中我的痛處,回想自己過去的日子,不是忙著工作就是忙著小孩,連明明可以靜下來的時間,例如:通勤、做瑜珈或睡前,頭腦還是像陀螺一樣不停地打轉,想東想西、煩惱這個煩惱那個,常常搞得自己精神衰弱,甚至還嚴重失眠、求助醫生 直到去年年底接觸了班長、副班長和姊夫,我的心靈才學會慢慢平靜下來。

藉由每天睡前的靜坐,清理自身的磁場,我那猙獰的面孔、受創的心靈才逐漸穩定下來。並且學習對世間人事物盡量不起貪嗔癡,過去,因為有太多的貪嗔癡:希望小孩聽話、認真複習功課;希望先生能夠幫忙照顧小孩、希望他改掉壞脾氣......

結果希望太多,失落就愈大,搞到自己心情不好,總覺得上輩子一定做了太多壞事,這輩子要來還債的!

因為有所求,所以做得不甘願,自己又陷入無止盡的痛苦循環。現在我學會先深呼吸,也盡量不發脾氣。

雖然自己已經啟靈了,每天靜坐時常常跟小我對話,把他當成知心好友,但也因為懵懵懂懂,一開始還對他起了貪念,什麼事都想依賴他、逼他給我答案,還常常懷疑自己的能力,修行這條路要學習的事情真的還有很多很多,也希望各師兄姐不吝指教!

謝謝一路相伴的班長、副班長和認識很久、孽緣很深的姊夫~~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