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之與靈共舞 心得_佳瑩師姐

張貼者:🛂佳瑩
閱讀人數:2738人 張貼日期:2021-09-06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生命藍圖課程-Channeling | SiniShop x MeanKittyBeauty

與靈共舞影片觀後感

雖然沒有每天跟麻吉精神喊話,但是經常跟麻吉聊天打招呼。

我覺得麻吉應該會有點受不了我的心裡小劇場怎麼那麼多,導致如果麻吉想回應我,可能找不到空隙!!我好像只是把小我當成最好的朋友,喜怒哀樂都跟小我分享,沒讓小我有發揮的舞台。

平常會把手放在心臟的地方並跟小我說:「親愛的麻吉早上好,今天好不好啊?我們是最棒的,我們要勇敢一點,不要太膽小,沒什麼好害怕的。」然後就聊一些有的沒有的……未來會把班長提示的重點及阿彌陀佛加在裡面。

因為自己心裡小劇場太多,分不清是我自己在跟自己對話,還是在跟小我對話。但我覺得沒關係,因為在自言自語當中,有時候答案就在自言自語當中浮現出來了,而近期我有感覺到小我的聲音,我需要再多用點心去覺察小我的聲音。


修行之後,對於消化自己的情緒,有了很大的改善。





例如最近遇到電子鎖事件,以前的我,可能立馬會去臉書或朋友圈開罵。
但現在的我,當下還是火冒三丈,也控制不住自己,但我也就只能碎碎念,並告訴自己不要發大火先不要去抱怨,直到隔天,情緒還是沒消化,才會到臉書發洩,寫文字當中,似乎有消氣了一點點,按發送之前,又再看一次寫了什麼,好像又消氣了一點點,於是修改了一些不好的字句,才發送出去。 看到朋友跟我同仇敵愾,我得到了安慰,覺得有人暸解我的心情處境,似乎我的不滿就此得到發洩了。

感謝我的朋友們。

因為有修,以至於我沒有馬上出口傷人,當我發覺情緒還沒消化時,找出口發洩的時候,一步一步的內觀自己,發現了自己的爆點在哪裡,自己哪裡需要改進。這次用了三天才消氣,期許自己下次又發火時能在三小時內消化完畢。

阿彌陀佛


修行人,其實你可以生氣,但前提是要有兩顆心 http://www.vips.com.tw/DocLook?DocID=2948

修行人不是不能生氣,要「練習」和煩惱做朋友 http://www.vips.com.tw/DocLook?DocID=3951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