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得分享

2021【探索生命藍圖】之歸零學習 心得_品慈

張貼者:🛂嫚嫚
閱讀人數:2896人 張貼日期:2021-09-02 08:00: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生命藍圖課程-Channeling | SiniShop x MeanKittyBeauty

歸零學習是為了找到重生的力量。

生命是我們內心與世界的互動關係,世界猶如一面鏡子,它是心靈的投射映照,自己的遭遇,是好是壞,都是我們的個性、想法與態度的投射,內心變了,世界就變了。

這是我們的個性天生還是環境造就個性,還是所謂的因果業力,年輕人常會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我的想法是緣分到了,這一切都會改變,不管是為了修行,為了學習,為了……。

餘生不長,不要再浪費在消極負面的爛泥坑裡,活著本來就累,不要再背一堆垃圾在身上,這一世不處理掉這些垃圾,下輩子再帶來,會利上加利。
在有生之年,必須學會放下惡習,修自己的行為,把心放開,沒有什麼事比生命重要,把心放開、學會釋懷、不再攀比、學會做自己。

下過往和回憶、揮別過去、心靈放空、歸零學習。

對過去的事、過去的人,說聲對不起,說聲謝謝你,心就會越來越柔軟,輕輕的才容易飛、飛得遠。


人生不一樣:學會把自己「歸零」 http://www.vips.com.tw/DocLook?DocID=1511

 




【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