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文章列表] [返回最愛列表] > 文章類別:心靈文章

送給心煩、心累、心痛、心情差的人

張貼者:🛂悠悠
閱讀人數:4889人 張貼日期:2021-10-27 21:41:00
0             加Line好友    加Line社群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
心累就會影響心情,會扭曲心靈,會危及身心健康。
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
生活有太多的難題和煩惱,要活得一點不累也不現實。


太多的憂郁會讓人很累,那麼何不放下,輕松走一程!
太多的情感會讓人很痛,那麼何不放手,浪漫只片刻!
太多的眼淚會讓人很苦,那麼何不擦干,微笑面對!


送給心煩、心累、心痛、心情差的人

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漫旅,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遇到的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總是喜歡追憶,喜歡回顧,喜歡眷戀。卻發現,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已慢慢淡忘……對於曾經的驛站,只能剪輯,不能駐足,對於曾經的過客,只能感激,不能苛求。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回憶的心情往事,更有一些必須面對的難舍難分。
放棄與堅持,該如何取舍?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

 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沒有學會遺忘。



一切的一切都深藏於心靈深處,「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又有幾人能如此灑脫!

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在苦苦地追求著,等待著,幻想著。

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缺憾有時也是一種美,一種凄婉、永恒的美……


爱我就别想太多官博的微博_微博

人生,其實就是這樣,無奈但又必須去接受。
有時總想讓自己活得瀟灑快樂一些,卻對身邊的人或事物無法割舍!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

歲月蹉跎,時光荏苒,人的一生中,痛苦與寂寞揮之不去!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驚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成長的痕跡給了我們很多的感悟與啟迪,別讓自己的心太累。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心累了,在寧靜的夜晚,沏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樂,將自己融化在裊裊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體味那份溫情和感動;

太多的憂郁會讓人很累,那麼何不放下,輕松走一程!
太多的情感會讓人很痛,那麼何不放手,浪漫只片刻!
太多的眼淚會讓人很苦,那麼何不擦干,微笑面對!

 

喜歡這篇嗎?快分享!

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是什么歌?居然被五部电视剧采用! | 经典永相传



【提醒:】